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曼科新商业模式引爆重庆

    曼科新商业模式引爆重庆

    2017-09-13 10:5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笑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曼科新商业模式引爆重庆

    如果说2016年是曼科新商业模式启动的元年,那么2017年则是曼科新商业模式火速落地之年。顺应互联网+的大环境,着力解决电工行业零售痛点,全面提升和优化品牌战略布局,曼科在行业内首先掀起了一场场轰轰烈烈的新商业模式推广活动!

    曼科新商业模式引爆重庆

    8月20日,曼科新商业模式战略版图延伸至中国西南部,重庆站火爆启动!广东锦力集团有限公司高层领导、荣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云强、曼科西南大区团队、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CEO蒋桦伟及其团队在内近2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面对“市场低迷,品牌竞争激烈,终端门店业绩下滑”等系列电工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锦力集团总经理助理赵能祥以“重新定义零售”对新形态下终端零售进行案例分享,针对经销商关注的问题一一列举详解,就“目前电商平台与实体店零售痛点”进行解析,并介绍了曼科新商业模式,即针对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分享了“逆势狂销模式”宝典——这是曼科凭借32年电工经验,基于对市场深刻的理解提出有效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模式,重新定义零售,分享的内容与实际相结合,给参会人员带来极大启发,众多经销商及行业人士高度肯定。

    曼科新商业模式引爆重庆

    本次发布会特邀中国十大策划机构之一、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CEO蒋桦伟亲临现场。蒋桦伟根据《曼科品牌新模式战略发布》做了专题分享,指出品牌改革的重要性,描绘出曼科品牌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

    随后,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首席营销策略师肖杰对《电工品牌化战略解析》及《新模式解读及五大成效发布》进行深度解读,并为来宾呈现出曼科2017年上半年的优异成果:

    25%:市场低迷背景下,曼科品牌实现逆市增长。2017年上半年相对2016年销售同比增长25%。

    271家:新商业模式从规划到落地实施仅用了10个月,曼科电工品牌店已打造出271家。

    2万多人:2016年10月曼科电工公众号全面上线,截止至8月20日累积用户数量高达2万多。

    10个:2017年计划实施曼科10大重点样板工程。

    200%:3大样板工程,代理商实现业绩倍增。

    借着本次发布会的契机,向云强与赵能祥为重庆市场十大先锋门店进行了颁奖,让大家见证了榜样的力量,鼓励经销商再接再厉,迎战2017下半年,共创佳绩。

    曼科零售渠道推广总监赵明奇针对成都市场成效进行详细分析,并重点宣讲促销政策,经销商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套餐。

    曼科新商业模式所带来的成效,让在场的经销商都对曼科的模式运作充满信心,在会议尾声的签约环节中纷纷签单。现场签单场面异常火爆,签约率高达100%,现场签约回款更是高达数百万。

    曼科新商业模式引爆重庆

    曼科西南营销团队宣誓:只争重庆市场第一

    曼科为年度十大先锋店颁奖

    面对现阶段低迷的市场环境,曼科一直在行业中保持销量领先,除了企业对品质的孜孜追求、技术的推陈出新、团队的悉心经营和辛苦付出,更得益于新商业模式的运作。

    从2016年开始,曼科就开始实施品牌战略全面升级计划,视觉形象全方位提升,在行业中率先导入电工品牌化战略,建立品牌电工专业形象,迅速开展新模式落地,先后在贵阳、桂林、南宁、成都推广。四场发布会场场震撼,不仅收获优异的签单硕果,实现上半年销售25%的增长,还受到众多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3418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