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家装消费升级 天猫助力靓家居落地家装新零售

    家装消费升级 天猫助力靓家居落地家装新零售

    2017-09-13 10:3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装消费升级 天猫助力靓家居落地家装新零售

    9月10日下午,靓家居“家装新零售-家服务中心示范企业全面上线暨天猫家年华·万人家装一站购”活动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天猫家装助力,靓家居各部门领导及各门店代表、千名业主、五十多家媒体、供应商品牌代表现场见证,10位“网红”直播分享,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家装“新零售”首秀。

    家装消费升级 天猫助力靓家居落地家装新零售

    天猫助力 落地家装“新零售”

    去年,**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他认为: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这一说,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整合的核心就是大数据,透过大数据赋能,更好地释放线下能力,线下良好的服务也能较迅速地转化为线上流量,形成良性的业务增长。

    从泛家居角度来看,围绕一个“逛”字,可以概括为“线上天猫、线下购物中心”。目前90%的家居品牌都已经入驻天猫,天猫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家居产品选择,并能够快速链接线下服务。线下位于核心商圈的购物中心家居体验店,既满足了便捷性,又能提供传统家装卖场所不可比拟的购物体验。

    天猫无疑是家装“新零售”的主阵地,无论在行业规模上还是消费体验上,都已经领衔电商平台,正在成为全球品牌的新增长引擎,为企业的产品研发、营销、门店优化提供足够的数据支撑。

    正是看到了家装“新零售”的巨大风口,靓家居继去年3月成为天猫家装华南首家O2O示范商家后,今年9月又成为全国首家家装新零售家服务中心示范企业,在家装新零售领域,靓家居始终坚定前行。

    目前,靓家居在广东全省门店数量达到61家,预计年底达到80家。其中,广州、佛山、东莞门店分别达到17间、11间及5间。在全国拓展方面,靓尚e家正在跑马圈地,布局全国市场。

    家服务中心示范企业首秀

    靓家居先后成立了靓美客、宅靓配、智靓管家等靓系品牌,构成毛坯精装、局部焕新、全屋定制软装、装配整装、智能家居五大服务体系。这些共同构成“家服务中心”业态,通过全生命周期服务,让消费者从购房到入住,不论是装修、购买家具家电,还是售后维修、旧房翻新等,都能实现更好的居住体验。

    靓家居,专注于整装,靓系企业的母体。多年来靓家居以全直营体系在广东深度布局,不断研究C端需求,推动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同时还是整个靓系企业的人才培训基地。

    靓尚E家,靓家居模式的“放大器”,全国复制靓家居模式。靓尚E家由靓家居、广东尚高、升华陶瓷、康宝电器股份、华日家具、东鹏控股六大股东共同发起,利用各大品牌的经销商渠道,由产品经销商升级为家装合伙人,打造“改变家装消费方式”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

    靓美客,实现内装工业化智能整装装配,聚焦存量毛坯房、存量精装房、开发商新房市场。它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CSP研发推广中心、尚高卫浴、美的地产集团、好莱客、华日家居、中盛陶瓷、耀东华板材联合出资打造,致力于住宅产业化。

    宅靓配,全屋定制软装品牌,涵盖全屋定制、成品家具、窗帘布艺、灯饰、饰品,致力于打造整体软装全链条服务。宅靓配由靓家居、丽星集团、华日家居、喜临门、美尼美组成,以整合设计为核心,靓家居硬装为流量入口,开启“全屋软装+定制随心配”一站式购物体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定制设计+个性搭配+智慧收纳”家居生活体验和服务。

    智靓管家,布局家装后市场,提供维修和局装服务。智靓管家由靓家居、大自然、联塑、海鸥卫浴、韩丽家居、荣氏、美涂士、安装E站八大股东组成,核心是产业互联和极致服务,构建“智慧生活大数据+社区化服务”,渗透商圈内社区物业、服务到家。

    “家服务中心”是从解决C端痛点出发,通过靓家居线上服务平台、线下店、小区三大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以家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覆盖面广、体量大,需求将呈几何级数爆发。围绕家服务中心,还将产生新的房屋交易、房屋租赁、家居维修、搬家服务、家政服务等新业务模块,这将会成为一个新的业态。

    靓家居立足广东本土辐射整个华南区域,16年来深耕家装服务市场,在新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下,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和他的战略合作伙伴们,依托靓家居、靓尚e家、靓美客、宅靓配、智靓管家五大业务模块,一步一步布局“家服务中心”,实现家装消费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3418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