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梦想改造家 | 周二,与恒洁温暖北漂梦

    梦想改造家 | 周二,与恒洁温暖北漂梦

    2017-09-12 17:1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想改造家 | 周二,与恒洁温暖北漂梦

    由梦想智造家恒洁助力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三期节目将来到北京,与科技达人设计师颜呈勋一起,直面80后北漂小夫妻「半米阳光」的半地下室居家改造。

    梦想改造家 | 周二,与恒洁温暖北漂梦

    「半米阳光」的家?「开放式」卫浴间?北漂夫妻面临居住难题

    本期节目的委托人是一对来自内蒙的北漂小夫妻雷雷和王煜森。

    他们像千千万万的8090后一样,辛苦工作几年后刚在大城市购置了一套38平米的半地下室小户型。房子不算太大,但承载着小俩口的北京梦。

    这所「半米阳光」的家,窗子不到一般房子一半大,由于阳光进不来,连砧板、不锈钢锅都会霉锈。因窗子接近地面,遇上沙尘暴整个房间就成了「鸣沙山」,一旦发生暴雨,就成抗洪一线。

    房间30多平的格局也亟待改善。委托人夫妇住进卧室后,母亲只能住客厅小床;因空间狭小,每次洗衣服都要提前将洗衣机挪到卫生间门口,「开放式」的厕所也成了一家人心里的大疙瘩……

    梦想改造家 | 周二,与恒洁温暖北漂梦

    恒洁智能卫浴科技,与科技达人设计师,将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委托人对这次改造的要求是敞亮、舒适、方便。但这个30多平的房子几乎倾尽了北漂夫妻所有积蓄,所以这次改造经费只有六万元。善用科技进行改造的设计师颜呈勋说,困难肯定有,这注定是一次纯手工DIY的极限改造。

    而每一次梦想改造的背后,恒洁都是卫浴生活的品质担当。在本期节目中,恒洁舒享随心的智能坐便器,酣畅淋漓的淋浴大花洒,历久弥新的高温瓷洗手盆——饱含科技含量的恒洁智造将与颜呈勋老师一起,让温暖洒进每一户正在奋斗的「半米阳光」,让每一个正在打拼的年轻人也能享受到品质家居生活!

    这个周二,晚上10点,锁定东方卫视第四季《梦想改造家》,

    我们一起为打拼的“漂一族”加油,为青春喝彩!

    梦想改造家 | 周二,与恒洁温暖北漂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6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