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弹性地板抽检情况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国弹性地板抽检情况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7-09-12 17:1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体贴笑百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弹性地板抽检情况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7年9月11日,中国弹性地板抽检情况发布会隆重在京召开。

    中国弹性地板抽检情况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_1

    在会上,详细公布了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联合中国建材检验认证公司和上海建科院检验公司,对全国的78家地板企业进行了“弹性地板行业有害物质限量抽检”结果,其结果检验显示,弹性地板企业不合格率接近6%。

    据了解,这种地板因其耐磨、耐污和防滑,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体育馆等场所。此次检测对包括78家弹性地板生产商、经销商、品牌商的库房里进行随机抽样,现场封样后送检。检测结果显示,江阴市江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73家抽检的产品合格,另外有5家产品存在着铅超标的问题。

    延伸:

    弹性地板是指地板在外力作用下发生变形,当外力解除后,能完全恢复到变形前形状的地板。这种地板称为弹性地板。该地板使用寿命长达30年-50 年,具有卓越的耐磨性、耐污性和防滑性,富有弹性的足感令行走十分舒适。弹性地板因其优越的特性而倍受用户青睐,它们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写字楼、商场、交通、工业、家居、体育馆等场所。

    此次检测对包括78家弹性地板生产商、经销商、品牌商的库房里进行随机抽样,现场封样后送检。检测结果显示,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江阴柏益塑胶有限公司等73家抽检的产品合格。北京朗天建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北迈动塑胶地板有限公司等5家产品存在着铅超标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6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