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君轩保温一体板,以专见长,精心开创

    君轩保温一体板,以专见长,精心开创

    2017-09-12 15:4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畅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君轩保温一体板,以专见长,精心开创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预计到2020年,我国新增建筑面积将高达300亿平方米。国内的建筑装饰技术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档新型建材用于建筑装饰中,其中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是众多材料中较为先进的施工材料。目前外墙保温系统发展很快,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作为一种新型的外墙保温材料更是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保温装饰一体板是一种集装饰、节能、防火、防水、环保为一体的一种新型建材。其特点是把传统的必须在现场离散技术生产的工艺部分提前在工厂完成,具有质量批次稳定,产能提升,不受施工环境影响等优点,颇受市场青睐,引领现代外墙发展的新趋势。

    一个新行业的兴起,是机遇也是挑战。近年来,外墙脱落、起火事故频繁发生,造成了大量财产损失,甚至严重危及居民的生命安全。追根究底,是因为外墙保温市场中上走低价竞争、捡漏钻空、提供粗制滥造产品,且不顾质量安全的的少数不规范企业存在,严重影响行业发展。本该为建筑业带来新气象新活力的外墙保温材料却变成了让人触目惊心的隐形杀手。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君轩集团以专业技术优势深耕外墙保温建筑行业数十年,以过硬的技术、专业的施工搭建建筑工程,以专见长,精心开创。

    专业技术优势,以专见长

    君轩集团以科技研发为主导,与上海同济大学合作成立国内顶尖建筑材料研究院,严格执行专业技术标准,为合作者提供科技最新、质量最优的产品及各项服务。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较高的性价比,君轩集团和多家500强房企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使用公司产品的施工项目遍及全国各省市。

    八大细节优势,将建筑梦想不断扩大

    君轩集团精益求精,精耕细作全方位打磨产品。在保证高标准常规属性??抗裂性、高耐候性的前提下,对产品的应用效果及应用工艺亦格外考究。高仿真性、多变的装饰效果让建筑色调极具美感。基于环保无毒的考量,选择独特的包裹技术的使其完全水性化。轻质材料的易施工也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相比较传统材料,对于墙体的负担也大大减少。

    完整产业链,超凡品质,由内而外

    君轩集团使用自主创新工艺施工,与传统安装工艺相比,可减少40%-50%的施工工期。同时采用现场剪切等灵活的加工方式,极大的缩短生产反应时间,产品可有效的满足施工进度需求。一次性成型复合工艺简化了生产流程,同时施工仅需三道工序(粘贴-锚固-打胶)即可成活,过程标准化,性能优异。

    君轩保温一体板,以专见长,精心开创

    保温装饰一体化 创新建筑未来

    长期建筑工程研发中,市面上的装饰材料种类及效果较为单一,无法满足高层建筑装饰的多方面需求。依托君轩的技术工艺优势,君轩研发出独有的保温装饰一体化技术。保温装饰一体板原材料阻燃等级均高达B1级,防火性能优越。多层复合体系,让产品极具保温性能。同时君轩多样的饰面效果,满足大部分的建筑装饰效果需求。

    未来,君轩将进一步推进生产工艺的精进。在现有基础上深化品质管理服务体系,逐步完成“区域内强势品牌行业标杆、品牌国际化专业建筑工程队伍”的成长路径,为全球化工程建筑梦想不懈努力,实现创享科技未来企业愿景。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