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弗洛地板总经理陈峥嵘:我对功能型地板有一种情结

    德弗洛地板总经理陈峥嵘:我对功能型地板有一种情结

    2017-09-12 14:1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常踢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弗洛地板总经理陈峥嵘:我对功能型地板有一种情结

    湖南德弗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聚资源、共分享、赢未来”2017新品发布会于9月9日上午9点在长沙美雅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华地板网全程直播报道,并在会议现场对德弗洛地板总经理陈峥嵘女士进行了专访。

    【中华地板网】:大家好,中华地板网在2017德弗洛新品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德弗洛陈总接受专访,陈总您好。

    【德弗洛 陈峥嵘】:您好。

    德弗洛地板总经理陈峥嵘:我对功能型地板有一种情结_1

    【中华地板网】:请问陈总是怎样的契机接触到地板行业,并且推出了这款新型地板?

    【德弗洛 陈峥嵘】:第一是基于我对地板,特别是功能型地板有一种情结,从2009年开始我就多方面在关注,2014年偶然的一个机会,在德国海诺维旅行过程中发现这种类型的地板确实是与众不同的,所以就更加坚定了我寻找一种新的技术,新的材料的决心。做这种功能型地板,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用户。

    【中华地板网】:请问陈总,现在德弗洛研发团队是完全新组建的吗?

    【德弗洛 陈峥嵘】:我的研发团队分三个部分,第一是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第二是跟大学合作,像湖南大学材料学院;第三是与国家林科院博士团队合作,他们专门有做专利研发的、材料研发的、技术创新的。仅靠自己可能速度有点慢,因而选择与这些高级人才合作。

    【中华地板网】:德弗洛新品发布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两项国家专利以及一系列的证书来验证权威性。德弗洛获得这些专利是不是挺不容易的?

    【德弗洛 陈峥嵘】:确实,它肯定一是需要用心,二是需要时间,三是需要一种极强的创新和责任心。

    【中华地板网】:您怎么看待地板的创新问题呢?

    【德弗洛 陈峥嵘】:其实地材是人人都离不开的,现在大家生活质量提高以后,关注的不仅仅是能够脚踩着舒服,还能够长期居住在里面跟它结为伙伴,它能给我们带来一种舒适、保健的作用,这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中华地板网】:好的,也谢谢陈总接受中华地板网的专访,也希望德弗洛地板发展越来越好。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