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开学季福利来袭 奥克斯空调感恩钜惠送豪礼

    开学季福利来袭 奥克斯空调感恩钜惠送豪礼

    2017-09-12 13:5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的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学季福利来袭 奥克斯空调感恩钜惠送豪礼

    金秋九月,生活不仅有诗与远方,还有开学。开学季来临,你会用什么样的一句话和你的新同学打招呼?如果你不想按照常规的“你好吗”、“假期过得怎么样”等常规问候语与同学打招呼,不如问候句??“你有Freestyle吗”?

    开学季福利来袭 奥克斯空调感恩钜惠送豪礼

    奥克斯空调作为家电行业新风尚领导品牌,没有freestryle,但有满满的开学福利。从开学季再到教师节,对刚刚跨过2018新冷年的空调品牌来说,可谓是促销关键节点。奥克斯空调借此将优惠回馈给教师与学生群体。

    活动期间,奥克斯为用户带来四重福利大礼。其一为“校园福利”,活动期间不管教师或学生凭证件,到店均有机会免费获得优惠或精美礼品,凭教师证或者学生证购买奥克斯1级智能变频优惠200-300元/套;其二为“特惠套餐”,凭教师证或学生证套购1级智能变频,最高直降1500元;其三为“服务升级”,即买即装,购1级智能变频可享受24小时安装服务;其四为“客厅中央空调特惠”,薄客变频仅需6999元。

    除了开学季的促销大礼,,奥克斯空调近期也为年轻追梦者送上一份能量大礼包,那便是追梦微电影《我,不止于我》的上映。该微电影由奥克斯联手新生代演员、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倾力打造,上映至今,播放量已破2606万,并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开学季福利来袭 奥克斯空调感恩钜惠送豪礼

    正如那句“你有Freestyle吗”,其实有没有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一个人要有梦想。奥克斯借此微电影致敬年轻追梦者,并告诉追梦者,要敢于尝试未知与突破自我,寻找人生的无限可能性。

    从开学季的“福利促销”再到“精神大礼”,奥克斯空调已经在这个金秋结出累累硕果,下一步,奥克斯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4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