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十一想去马尔代夫?万家乐请客,让你嗨翻天!

    十一想去马尔代夫?万家乐请客,让你嗨翻天!

    2017-09-12 13:5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演变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一想去马尔代夫?万家乐请客,让你嗨翻天!

    碧蓝的天空,雪白的云彩,壮观的彩霞,白色的沙滩,还有神秘的海水,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想不想去马尔代夫来一场放松心灵之旅?这个十一,就让万家乐带你免费畅游马尔代夫,还有iPhone 7 plus、 iPad mini 4、星巴克月饼券、现金红包等更多好礼!

    燃点激情 惠动全国, 9月9日起至10月8日,万家乐十一狂欢盛大来袭,涵盖全国范围内万家乐各大终端。多种活动加丰富豪礼,让您享受到超值优惠!

    活动期间,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厨房电器等众多种类的热销产品将享受到大力度的直降优惠,此外,凡活动期间购买万家乐任意产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大转盘”界面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心动大奖,活动奖项奖品分别为:特等奖5名,奖品为双节马尔代夫激情游;二等奖10名,奖品为iPhone 7 Plus;三等奖20名,奖品为iPad mini 4;四等奖100名,奖品为星巴克月饼券;五等奖不限名额,奖品为随机现金红包等。

    十一想去马尔代夫?万家乐请客,让你嗨翻天!

    除此之外,万家乐更提供了安心的售后服务保障,活动期间,凡购买燃热指定高科技产品,即可享受免300元安装材料费,购买S6无电洗指定型号,送无电洗VIP特权服务,享受整机6年包修(内胆8年包修)及价值300元 的2次免费保养特权。

    同时,活动期间购买万家乐指定产品,即可获赠智能家电或高端家居大礼包一份!更有集赞拿话费、抢现金红包等活动,精彩享不停!

    近年来,万家乐黑科技联发, 其中,由万家乐X7家用中央热水搭载的“东方恒热芯”系统,包含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大大减少热水等待时间,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监控热水器的安全状态,开关热水器。“S6无电洗电热水器”采用无电洗核心技术,做到使用时不拔插头,出水即整机断电,消除用户长久以来的电热水器漏电担忧,保障用户洗浴安全。“mate3智联饪”搭载的“智联饪烹饪系统”,集40项国内原创专利、1项国际原创专利的高端科技产品,颠覆厨房传统烹饪体验,是目前厨电市场领先的原创技术和产品。

    顶尖的科技产品、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这个十一,就让万家乐陪你嗨翻整个假期!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