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伊仕利将“换道超车”落地大家居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伊仕利将“换道超车”落地大家居

    2017-09-12 13:4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笑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伊仕利将“换道超车”落地大家居

    上半年凭着差异化策略,伊仕利实现了稳健的增长,展现出了一种良好的发展态势,下半场伊仕利要实现“换道超车”。——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 邱晓毅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伊仕利将“换道超车”落地大家居_1

    Q:本次展会伊仕利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亮点?

    邱晓毅:这次展会,伊仕利实现了整体品类的升级,推出了全新的橱柜产品以及床上用品。展会现场我们展示了三大系列新品,涵盖衣柜、橱柜和床品。

    Q:与以往相比,本届建博会新增了很多跨界品牌,定制行业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对于这种现象您如何看待?

    邱晓毅:趋势永远排在第一位,这是由消费需求升级所决定的。定制的“一站式”发展,是大势所趋,也是每个企业必备、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

    品类融合、行业跨界,对于企业本身来说,就是提供更多不一样的产品,让客户可以一站式地选购,我觉得这是必备项。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伊仕利将“换道超车”落地大家居_2

    Q:定制行业发展多年,随着行业融合的深入,您如何理解当前的“全屋定制”概念,对于伊仕利来讲,全屋战略实施得如何?

    邱晓毅:我觉得这需要对整个中国家具消费市场有一个大致了解。首先,现在住房推行的标准化、精装修是一个趋势;其次,现在的时间成本越来越高,对于时间的竞争是每种商业、每个企业都在考虑的热门话题;

    再者,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中,消费者对于定制的了解教育程度也越加深入。出于以上原因,全屋定制概念的推行势在必行。

    涉及到企业基础及所处阶段,每家品牌对“全屋定制”概念的理解会有所不同,但最后肯定是朝着整合、一站式搞定的方向发展。

    伊仕利现在处于一种试探全屋家具的状态。从最热门、需求量最大的橱柜、床品开始进行延伸,后面也会涉及到墙面甚至木门等领域。

    Q:在定制领域,您觉得伊仕利的优势在哪里?

    邱晓毅:在定制这块,伊仕利有着足够的经验。当前,制造业都在转型,国家也在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这样就倒逼每个企业都在研究定制应该怎么做,到现在这个阶段,我觉得行业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借着这个势头,伊仕利在生产线方面会越来越灵活,下半年也会引进一批先进的自动生产设备。

    在定制领域,伊仕利有着18年的经验,在处理定制问题、客户需求方面的把握度非常不错。

    Q:今年,定制行业几大品牌密集上市,有人断言这个行业竞争开始进入下半场。对此您怎么看?

    邱晓毅:这个行业看起来是喜忧参半。忧的是,行业已经进入了同质化严重的阶段,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些人尝到了甜头,不愿意改变。

    喜的是,大家都在寻找一种差异化路线,企业发展到最后,差异化肯定是决战的武器。我认为行业还没有到下半场,对于下半场的思考不用过于担忧。

    这个市场非常好,走到下半场,考验的肯定是企业的差异化、精细化水平,这才是下半场需要重点考虑的 。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伊仕利将“换道超车”落地大家居_3

    Q:您认为在未来的下半场,伊仕利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邱晓毅:做精、做透、做准最核心的客户群体,这就是我们的致胜法宝。我们需要从做规模、做产品、做价格变为做用户,跟用户取得联系,了解用户需要,以此为基础做好产品。

    上半年凭着差异化策略,伊仕利实现了稳健的增长,展现出了一种良好的发展态势,下半场伊仕利要实现“换道超车”。

    Q:当前,智能家居是个很热的话题,您如何看待智能家居,伊仕利未来是否有这方面的规划?

    邱晓毅:智能家居单凭一家企业很难完成,它的背后是通过平台来支撑运营,以后智能家居发展状态是平台化的运作,所以第一我们需要拥抱智能家居;第二,我们要在智能家居里面找到自己的角色,拥抱大家。

    Q:伊仕利在上半年增长如何,下半年又有什么计划?

    邱晓毅:上半年,我们在行业中实现了很好的增长,跟自己比有了很大突破,已经超额完成了半年度业绩目标。

    下半年,我们要做好新零售模式,更加注重品牌的连接和落地。在新零售模式下,我们将更加注重跟线上潜在客户的连接,通过社群、线上连接等手段,把它转换。2018年,伊仕利一定会把自己的品牌差异化道路走通。

    我们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为此新开了两千方的大体验店,我们通过这种新店面模式去展示规划,把体验做好然后复制给经销商。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2418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