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

    2017-09-11 17:1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扯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

    9月5日,晨光工业园迎来中海地产南通区域考察团,作为涂料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晨光涂料,一直是倍受追捧的民族涂料品牌,因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备受关注,在产业布局和创新发展方面拥有许多过人之处,因此在市场上备受青睐。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

    中海地产专注于主流城市打造主流精品物业,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秉承“精品 生活 创造”的品牌定位,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为设计理念。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

    本次中海地产考察团,深入晨光总部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是对晨光三十年良好发展的势头的认可,以深入交流,互通了解,为开启后续友好合作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

    晨光缪国元董事长和薛亚波总经理接待考察团孙总一行,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晨光智能化生产线,并通过实地所见进行了很多技术数据、产品创新方面的现场沟通,中海地产考察团对晨光涂料的智能化生产线颇为认同,同时也参观了晨光科技楼系列先进检测科技仪器,这些业内领先的硬件实力是确保晨光市场所向披靡的关键点,也是晨光科研水平稳健提升的有力支撑。

    对话房企10强 中海地产考察团莅临晨光工业园.jpg

    实力企业,才有足够让人信服的魅力,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一行对于晨光水包砂多彩石、变色涂料、绝热保温涂料、水性纳米耐擦写涂料、瓷砖粘结剂等创新产品非常感兴趣,在充分肯定了晨光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为后续共谋合作打下互信互赖的基础。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