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迎接全国安监检查 重庆木门“俱乐部”召开座谈会

    迎接全国安监检查 重庆木门“俱乐部”召开座谈会

    2017-09-11 16:5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扯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迎接全国安监检查 重庆木门“俱乐部”召开座谈会

    环保没完、安监将来,为迎接全国安监检查,2017年9月8日下午15时,部分木门及相关企业汇聚在重庆沙坪坝区西永镇童家桥工业园区茶楼,召开小型座谈会,迎接安监检查。

    海安木门总经理胡海、创艺木门总经理吴文涛、海安南京经销商常小锋、双恒木业总经理郭芳、新通道物流总经理覃晓波、凯丽杜邦人造玉石营销总监何孔明、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提到:虽然环保整治有压力,但在压力中提升管理水平,而将面临的安监涉及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是木门及相关生产企业重点关注的两大管理方式。与会的生产企业决定向重庆优秀的木门及家具企业学习,定人定责定时解决管理体系的难题。投入资金、投入人员、投入管理,使企业上档升级。

    这类“俱乐部”式小型座谈会说开就开、反应快捷。与会者希望重庆木门“俱乐部”经常开展活动,把行业平台和政企平台搭建得更加灵活,特别是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方面,向行业标杆企业取经,减少弯路,使企业规范有序。

    (来源:中国木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2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