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星空油烟机:在用户家中解决大气污染问题

    海尔星空油烟机:在用户家中解决大气污染问题

    2017-09-11 15:5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淡迎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星空油烟机:在用户家中解决大气污染问题

    今年年初以来,我国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部委均针对环保压力较大的重点地区和企业出台了相关文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业内人士表示,我国2017年刮起的“环保风暴”一方面迫使众多不合格的污染企业停工停产,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众多绿色企业、产品的先进性。

    其中,海尔星空油烟机加装净化油烟装置,不仅成为全球家庭首选的清洁绿色产品引领者,更在环保家电领域发挥着愈加重要的借鉴意义,为正处于“环保风暴”中的行业指明升级道路。

    海尔星空油烟机:在用户家中解决大气污染问题

    星空油烟机解决大气污染“隐藏”顽疾

    据中科院对京津冀雾霾天气进行的专项研究显示,在造成空气污染的大量氮氧有机颗粒物中发现:氧化型有机颗粒物占44%;局地烹饪排放的油烟型有机颗粒物占21%;化学产物氮富集等有机物占17%;汽车尾气和燃煤产生的烃类有机颗粒物占18%。此项监测结果表明:烹饪产生的油烟对大气造成的污染已经超过汽车尾气和燃煤,成为我国北方地区大气污染的重要因素。

    由于厨房烹饪污染具有分布广、规模大的特点,一些环保政策难以落实到用户家庭,加之我国近年来的环保整改措施聚焦在汽车尾气、燃煤等领域,使得厨房烹饪油烟成为让人难以察觉,也是最难解决的环保顽疾。在这种背景下,企业肩负起更为艰巨的环保任务。

    海尔创新研发出的星空吸油烟机通过行业首创的“捕捉式”油烟分离技术,高效捕捉超过粒子直径大于PM10的油脂、水粒子;同时Oil- Catch“动态净芯环” 的转速高达1100转/分,可将捕捉到的油烟即时分离至油槽中,防止大量油脂颗粒进入烟机内部粘在叶轮、电机、内腔壁上。通俗的讲,就是海尔星空油烟机通过高速动态的油网来捕捉油污,油烟机内部得以将污染气体过滤,避免厨房油烟污染物污染室内外空气。

    统计数据显示,每个家庭厨房每小时排放量为800m3,其中夹杂着大量的油烟污染物,而一棵行道树每天净化的空气大约仅为30m3。这样来看,用户在使用星空油烟机后,可将排除油烟的污染物含量降到最低,按照用户每天3个小时的烹饪时间来计算,1台星空油烟机星空油烟机对空气净化的效果相当于80棵行道树。

    “绿色海尔”将成为环保风暴的最大赢家

    用户评价是评判产品好坏的根本标准。海尔星空吸油烟机凭借解决厨房油烟、油垢这一痛点,刚一上市就获得了用户的青睐,上市1月稳居新品销量第一,零售额份额高达41.7%,是第2名到第10名之和的2倍。业内专家表示,海尔星空吸油烟机在技术、创新、细节等方面的处理,很好地将差异化的用户诉求与产品进行了结合,为整个行业的体验标准提供了可供参考的依据和路径。

    实际上,在星空油烟机问世之前,海尔相关负责人就与用户社群进行了充分交互,在得知厨房油烟大、油烟机难清洗的使用痛点后,海尔厨电研发团队发挥大厨电战略的全球资源布局优势,创新出了带有“动态净芯环”的星空油烟机。不仅如此,海尔厨电还研发出适合中国用户烹饪习惯的灶具,使得烹饪过程中产生更少的油烟,与吸油烟机结合形成了整套的厨房油烟清洁方案,这种与用户交互后的创新研发正是海尔星空油烟机获得市场青睐的关键。

    业内人士认为,我国上半年刮起的“环保风暴”,本质上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环保领域的集中体现。以家电行业为例,环保风暴一方面迫使众多不合格的企业停工停产,体现了供给侧改革淘汰落后过剩产能的方针;另一方面则推动了符合市场需求的绿色家电增长壮大。可以说,随着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环保领域的供给侧改革成果将不断显现,以海尔星空油烟机为代表的绿色家电或成为此次“环保风暴”的最大赢家。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