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安百利卫浴助力广东省名牌名标及用水效率座谈会

    安百利卫浴助力广东省名牌名标及用水效率座谈会

    2017-09-11 14:11: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百利卫浴助力广东省名牌名标及用水效率座谈会

    9月7日,“广东(潮州)陶瓷行业(建筑卫生洁具类)质量提升创新、品牌战略实施”工作会议在潮州市威尼斯酒店召开,会议旨在向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宣贯“广东省名牌名标、国家标准坐便器用水效率、国家绿色建材标志评价”等内容。厦门安百利塑胶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座谈会协办单位,助力“广东省名牌名标及用水效率座谈会”顺利召开,为潮州卫浴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潮州卫生陶瓷产业历经30年的高速发展,在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国家政策不断变化的新常态下,如何提升潮州区域品牌竞争力、扎实推进潮州卫浴产区健康发展,成为当前首要任务。此次会议邀请到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先生、秘书长陈振广先生、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张武高级工程师、潮州质检所陈剑鹏高级工程师等多位行业领导专家,针对当前的大环境,有关“申报名牌名标、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相关政策、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标准”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给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安百利卫浴谢伟明销售总经理代表安百利公司与潮州卫浴行业同仁出席本次会议,共同学习“创名牌、用水效率”等相关政策和国家标准。会上,张武高级工程师明确指出“绿色建材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产品”。面对水资源严重匮乏的现状,作为专业的卫浴水箱配件高新科技企业、国家标准GB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起草单位,安百利深感“节能节水”责任之重大。安百利研发团队根据流体力学原理,精心设计出安百利核芯水件——劲猛排水阀,劲猛冲力行业领先,让马桶冲力更强劲、排水更顺畅饱满,达到最佳节水效果,助力卫生陶瓷企业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保护生态环境。

    安百利卫浴

    水箱配件是马桶的“心脏”,水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马桶的使用寿命和冲水效果。安百利水箱配件产品在性能稳定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品质完善、技术突破,以求成为马桶企业的“最佳搭档”。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经验积累,安百利先后获得了中国CQC节水认证、美国-加拿大CUPC认证、欧盟CE认证、马来西亚K-MARK认证、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等多个权威机构认证,产品源源不断销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绿色建材工作的逐步推进,节能减排无疑是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安百利将继续加强产品的技术创新,以卓越品质服务于广大客户,为潮州卫生陶瓷产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安百利卫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1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