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我乐家居上市特别捐赠行动为山区孩子带来开学礼物

    我乐家居上市特别捐赠行动为山区孩子带来开学礼物

    2017-09-11 10:5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等于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家居上市特别捐赠行动为山区孩子带来开学礼物

    2017年9月6日,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爱心捐赠活动在湖南安仁县竹山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湖南安仁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花蓉女士、杉树公益本项目负责人章巧、我乐湖南大区总经理周翔以及我乐郴州市区域经理殷灿,竹山中心小学校长贺夏林与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1.jpg

    我乐橙色课桌计划始于2008年的汶川地震,当时我乐家居与阿坝州教育局取得联系,为汶川县灾后重建提供所有小学的课桌椅,当年捐赠课桌椅3000套。至今,历时十年爱心活动一直在传递着爱的能量,累计为贫困的留守孩子们捐赠爱心课桌近3万套,受赠学校近500所,涉及上百个乡镇和地区。

    2.jpg

    2017年6月16日,我乐正式在上交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为感谢社会各界多年对我乐的支持,一场跨行业的交流论坛一直在有序筹备中。然而就在挂牌上市的前夕,“我乐橙色课桌计划”公益小组了解到了湖南省安仁县的贫困小学急需课桌的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杉树公益与当地学校进行对接,并决定取消上市公司惯有的“上市答谢会”,将原计划用于答谢会的费用换成一张张崭新的课桌,撑起安仁县孩子们的求知梦想。

    3.jpg

    安仁县竹山中心小学校长贺夏林发言

    9月开学前,为孩子们准备的课桌终于安装完成进入校舍,安仁县竹山中心小学的校长贺夏林在捐赠仪式中发言道,感谢我乐家居对安仁县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通过企业的课桌捐赠,让学生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安心学习。也希望学生们能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让学业更进一步发展,当未来有能力去帮助他人时,也能无私地奉献,让爱心传递得更远。

    4.jpg

    小学生们为表达我乐家居爱心捐赠的感恩,给现场的来宾们佩戴红领巾。

    随后,我乐湖南大区总经理周翔将捐赠牌交予竹山中心小学校长贺夏林,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花蓉女士为我乐家居颁发荣誉证书。

    5.jpg

    6.jpg

    捐赠仪式

    7.jpg

    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活动仪式结束后,安仁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花蓉女士向腾讯家居记者说道,安仁县的大多学校属于农村中小学,但近年来国家和省市都很重视农村学子的读书环境,下拨薄弱学校改造基金,而安仁县今年也加强财政投入约1-2亿,努力改善农村学校的硬件设施等,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此外也很感谢我乐家居到安仁县来做公益扶持,希望我乐家居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仁县的教育,也希望社会各界的人士更多来关心、支持贫困县的教育。

    8.jpg

    我乐家居湖南大区总经理周翔

    我乐家居湖南大区总经理周翔接受腾讯家居记者采访,他表示我乐家居作为一个上市企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之前来到竹山小学,看到在使用的课桌已经是破烂不堪,甚至对孩子的成长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基于这种情况,对安仁县进行了800套全新课桌的捐赠。同时,本次上市特别捐赠行动不光在安仁县落实,也在广东梅州,贵州黎平县分别捐赠了300余套,合计1100套爱心课桌,这是我乐送给孩子们的开学礼物。

    9.jpg

    我乐家居代表、竹山中心小学代表、杉树公益合影留念

    我乐家居湖南大区总经理周翔还说道,我乐家居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把爱心捐赠坚持下去,未来也会扩大捐赠区域,通过多渠道去了解到其他需要帮助的学校,为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让更多的学子能在良好的环境下更好学习。另外,也希望通过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爱心捐赠活动的宣传,能让社会各界人士来关注农村学校的教育情况,让更多孩子能体验到更好的学习环境。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