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金九银十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全面启动

    金九银十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全面启动

    2017-09-11 10:2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九银十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全面启动

    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秋季全国联动已经全面启动,活动时间从自9月7日持续至10月8日。本次全国联动云时代拿出满满的诚意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金九银十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全面启动

    今年以来,云时代全屋整装大手笔投入央视三大频道(CCTV-1、CCTV-2、CCTV-13)以及其他的媒体平台,并在专卖店建设、新品开发、终端活动开展等方面推出多项举措,不仅显示了云时代全屋整装的品牌实力,也体现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大大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也因此,云时代各地经销商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共有几百家经销商积极参与,各地同步开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金九银十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全面启动

    在此次全国联动的过程中,云时代全屋整装也将再次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精美好礼无限送、明星产品无限抢、交定金送大礼包等多种形式,回馈全国各地的广大消费者。

    金九银十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全面启动

    为了举办好本次全国联动活动,云时代全体销售精英以及各个部人员悉数出动配合,在各个站点紧锣密鼓进行活动启动会的筹备工作。流程制定、方案宣讲、布置店面……

    云时代发展至今,每一年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每一年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祝愿此次云时代全屋整装“万人抢工厂”联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