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拥抱未来|尚品本色木门一行走进新零售研讨会

    拥抱未来|尚品本色木门一行走进新零售研讨会

    2017-09-11 10:2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拥抱未来|尚品本色木门一行走进新零售研讨会

    9月4日,尚品本色的精英团队跟随总裁张静波,参加了由淘宝大学和天猫电器美家联合举办的《新零售研讨会》。阿里巴巴大咖们带来的满满干货,深深地感染了尚品本色每一位学员,更是给企业掌舵人带来了深层次思想跌宕。

    拥抱未来|尚品本色木门一行走进新零售研讨会

    学习结束后,张静波随即召集公司管理团队,部署近期就《新零售研讨会》的下沉式内部培训转化安排,同时,也将年度战略规划讨论会议前置。那么新零售究竟是什么?张静波对新零售世代的理解和对尚品本色未来有何规划?

    新零售是什么?

    “新零售是传统零售的升级、再造和优化。尚品本色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经历了全渠道的变革,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升级,各种调查和分析显示,消费者不再只是需要好产品,而是追求更细致更贴心更有趣的产品和服务。新零售的起点——洞察消费者。

    如何让新零售实现落地?

    探索新零售发展就是一场未知的探索之旅,首先企业的发展和变革如何匹配行业形势的发展,一定是从战略布局的角度,先建立一张完善的公司战略规划图,然后不断的宣导,让团队达成共识,结合人才的培养和储备,集结团队所有能力,同心协力投入进去,以完成共同的目标。这是实现“新零售”落地的基石。

    同时,新零售业态下,通过技术驱动企业发展,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使品牌方全面洞察消费者,从而指导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成为“新零售”落地的关键环节。

    新零售业态下,如何赋能终端?

    一定是聚焦体验、全域营销。在大数据下重构新零售,以消费者生活方式为中心,进行情感管理、生活秩序管理,形成立体的解决方案,把空间的场景还原给消费者。新零售时代的消费模式已经由过去的单体产品方案升级到用户解决方案,我们需要以完整的空间解决方案进行消费者占领。整体链路设计规划,到线上线下的全域融合互动,线上为线下赋能,线下为线上聚能,通过智慧门店和全域运营,最终实现新零售线上线下的整体发展。

    拥抱未来|尚品本色木门一行走进新零售研讨会

    张静波寄语:“阿里的全球战略引领着新零售的不断升级和发展,同时也不断的开发新技术和新能源,保驾护航。我们尚品本色接下来也将积极调整战略规划,建立“智慧学堂”、“精英学院”,大力培养、储备人才,宣导贯彻我们尚品本色的企业文化,立足企业使命、不断的实现我们的愿景。希望我们尚品本色的家人们一起努力、一起拥抱美好的未来。”

    点击了解尚品本色木门详细信息>>尚品本色木门尚品本色木门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尚品本色木门、代理尚品本色木门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1418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