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五星电器内购会将开启,推出4亿员工专享内购补贴

    五星电器内购会将开启,推出4亿员工专享内购补贴

    2017-09-08 14:5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牛排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星电器内购会将开启,推出4亿员工专享内购补贴

    如今,传统的促销节点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商家们也在寻找新的节点来刺激消费,内购会成为继黄金周后的又一销售增长点。据五星电器表示,为了答谢消费者的厚爱,五星电器提前引爆秋季消费高峰期,错开十一黄金周,以908内购会的形式进驻小长假消费,推出员工专享4亿元内购补贴,燃爆家电消费市场。

    五星电器透露,在9月8日当天,五星电器将举行全门店专场内购会,期间各类产品型号齐全,货源也是相当的充足,通过大单采购、品牌合作等多样化方式,确保价格优势。

    五星电器内购会将开启,推出4亿员工专享内购补贴

    据悉,五星门店几乎全品类都参与内购活动,以超低价格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家电盛宴,推出4亿元补贴满足消费需求:二级能效奥克斯空调低至2599元,一级变频双节能现代空调活动价3199元,一级能效制冷王美的空调优惠价3999元;530升变频节能多门美的冰箱劲爆价7699元,445升海尔冰箱只要6299元,还送4L影逸电饭煲;洗烘一体滚筒美的洗衣机优惠价5200元;夏普60寸智能4K电视活动价4899元……

    哪里有实惠,哪里就有人流。这几天到五星门店咨询内购会的人络绎不绝。早在一个月前,五星电器就开始精心准备,从品牌到促销价格,从产品质量到售后服务,都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这次五星电器的内购会可谓省出了新的高度。

    据悉,此次的内购会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员工个人有二维码预约渠道,消费者通过扫码即可,还有小额现金券、五星享购券、星格玛券等多种让利券福利发放。

    五星电器还承诺,价格保证到十一,如果当天成交价高于十一国庆期价格,消费者可以凭票到店享受差价赔付,这让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提前放心畅享国庆价,不仅在商品价格上一降到底,并且额外送出了多种福利。另外,此次内购会是五星电器全员出动,采用专人陪同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8417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