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自然泥硅藻泥:北京东旭阳公司旗下品牌—“自然”硅藻泥系列

    自然泥硅藻泥:北京东旭阳公司旗下品牌—“自然”硅藻泥系列

    2017-09-07 17:3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自然泥硅藻泥:北京东旭阳公司旗下品牌—“自然”硅藻泥系列

    今天采访的是北京东旭阳低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您公司在硅藻泥方面很有造诣,来介绍下吧!受访对象:北京东旭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姚光美(女士))。

    自然泥硅藻泥姚光美

    姚光美:首先说一下公司情况吧,公司经历过几年的发展由出口型企业(出口: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转变为环保生产企业。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在硅藻泥行业中唯一获得“国际发明专利”目前在内装饰用材领域中,是环境保护部环境公约大楼重点项目用材。日本建筑工业协会进出口材料生产及研发基地,获得免检商品,日资企业在华项目唯一指定供应商。

    硅藻土是新型的环保材料,也许好多民众都不大熟悉,能否讲下什么是硅藻土,它的用途?

    姚光美:硅藻土是一种生活在海洋中的藻类,是海水、淡水中浮游生物的遗骸,自2500万年前开始逐年堆积产生的土。拥有50―100万的超多孔质,具备其他原材料无法比拟的呼吸性、吸附性、保温性等功能,是新型的无机质原材料。它创造了地球上70%的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其主要成分为蛋白石,质地轻软,多孔。含有电气石,真正能释放负离子,活化细胞,提高免疫力。

    这么一种材料,那他如何应用在装饰装修中呢?

    姚光美:硅藻泥是设计师非常亲睐的一种环保产品,我们的材料能去除甲醛,有净化空气除臭的性能,而且“自然Life”硅藻土耐擦洗,不含静电,排斥灰尘,能防火、阻燃,这样的话装修完毕即可入住。其中的电气石还能使细胞活性化,有着净化血液、恢复疲劳、稳定神经系统、增强抗病能力、抑制肿瘤细胞生长、改善过敏体质等功能,对人类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好的保健效果。如墙面脏后完全可以直接用水擦洗,且不会出现脱落、褪色,颜色不均匀等现象。

    您这个产品在装饰装修过程中会不会用起来很复杂?

    姚光美:使用起来非常简便易操作,在大容器内先倒9成清水,然后倒入自然life硅藻土壁装粉体。用小型高速搅拌充分搅拌。搅拌时利用剩水(1成)调整。装修极其方便,施工简单,按照专业的工艺流程,一个工人每天施工20—30平米,且一次成型,简易的施工更有利于市场的推广。

    您的产品的优势在哪里?有什么特别之处?

    姚光美:1、"自然"硅藻泥含有电气石,它的作用能分解有害气体,释放负离子。2、非常适合用在卫生间,专门解决潮湿、发霉问题,3、获得行业中国际发明专利,4、耐擦洗、遇水不脱落、排斥灰尘。5、可自由配色,6、不含纤维,

    姚光美:"自然Life"采用日本先进技术,进口日本军用粘合剂,更好的防治墙面出现裂痕。材料细腻,用量最省,国家环境保护部指定用材。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74175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