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安全到智能,华升富士达电梯“电子眼”随时把脉电梯运行

    安全到智能,华升富士达电梯“电子眼”随时把脉电梯运行

    2017-09-07 13:4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打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全到智能,华升富士达电梯“电子眼”随时把脉电梯运行

    互联网时代对传统行业的冲击,同样波及电梯行业。消费升级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不可轻视的关键版块,如何在传统的电梯行业完成升级迭代,甚至是业务的华丽转身,将是众多电梯企业接下来的重要课题。

    随着社会需求标准的不断提升,电梯产品越来越趋向高科技智能化。人们需要的,不仅是一部能提供便捷、快速升降服务的电梯,更需要一份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每部电梯在运行时,都有成百上千个零部件在配合工作,任何一个小小的偏差都有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如果能够提前预知可能发生的故障并进行排除,很多电梯事故都可以避免。然而,知易行难,如何突破技术壁垒成为了重要难题。

    市场需求即生产方向,透过华升富士达电梯的一斑或许可窥全豹。

    “智造”让运行安全更有保障

    截至2016年底,全国在用电梯总数达到了493.69万台,占世界总保有量的三分之一。随着电梯市场保有量的不断提升,电梯行业正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寻找新增长点的压力下,国内诸多电梯品牌尝试转型,根据自身优势和构想建立未来发展战略。华升富士达电梯独辟蹊径,从“高端智能”发力,依托日本富士达集团完善的技术基础和强大的本土研发实力,不断细化产品服务,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作为电梯行业“生命线”的安全问题,首当其冲。为了让电梯实现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安全运行。华升富士达电梯经过不断研发,推出了特有的双微机控制系统,一个负责运行和通讯控制,一个负责速度和变频控制,二者如同“左右脑”,分工明确、互相合作,让电梯运行更加高效。

    据华升富士达电梯负责人介绍,相比传统机型,双微机控制系统的CPU主频提升4倍,拥有更高处理速度,使得电梯的控制精度更高、对呼叫的反映速度更快,同时提高了电梯运行的舒适性;高速内存,提高了数据的吞吐能力,提升了电梯控制响应速度;一体化设计,增加专业接口的同时,可以有效减少和其他电路板的接线,实现更高效的通讯,运行更安全、可靠。

    作为电梯核心部件,电脑主控板由华升富士达电梯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配套富士达电梯独自研发的电梯控制专用高级语言软件,以及高集成电子元件的硬件设备,实现了更高的传送效率和高速串行通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判断并合理的分配应答电梯,确保电梯运行的高效、安全。

    闲暇自动检测,提供预防型维保

    在新梯市场不断增长的同时,部分电梯在逐渐地老去。然而,我国电梯使用频率偏高,一部电梯一天的运行频率往往达到上千次。如果维修、保养跟不上,电梯出现故障在所难免。

    目前,我国电梯维保市场主要还是依靠人工检测、维修,费时费力且成本颇高。如果电梯维保也能实现“智能化”,必将极大的节省人员消耗、成本支出。为了加大电梯安全系数、减少后期维保支出,华升富士达电梯配置了“闲暇自动检测功能”功能,可以在避开平时运行的情况下,检查电梯运转状况和制动系统,让电梯闲暇时候也能“干活”,对电梯进行内部诊断。

    拥有闲暇自动检测功能的电梯,在设定时间内且关门待机持续5分钟以后,将进入全自动运行模式,开始自动检测运行,运转每天进行一次。在自动检测运行中,如果有客户呼梯登记,则自动检测运行终止,回应呼叫后重新开始检测运行。当检测发现问题时,将由工作人员通过控制柜读取数据进行后续维护。

    通过闲暇自动检测功能的运用,富士达电梯可以构筑可靠的预防型维保体系,并针对每台电梯的运行状态、使用频率,实施最恰当的保养维护服务。

    “智能”运行+闲暇检测,华升富士达电梯的“双向努力”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最大程度保障乘客的安全。见微知著,细节可见华升富士达电梯对用户的关心、对市场的尊重。

    来源:(赛尔电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74174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