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注重产品体验 做好核心卫浴产品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注重产品体验 做好核心卫浴产品

    2017-09-07 11:1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碧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注重产品体验 做好核心卫浴产品

    中华卫浴网讯 8月21-25日,中华卫浴网采编、营销团队走进广东佛山,深入拜访多家卫浴品牌,了解佛山地区卫浴产业发展现状,传递卫浴品牌发展后生力量。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卫浴网发动专业采编团队,采访到诸多卫浴品牌***,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接受了中华卫浴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卫浴网】:中华卫浴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来到了雷丁卫浴,很荣幸邀请到了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蔡总你好。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中华卫浴们的网友们下午好。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右)接受中华卫浴网记者专访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右)接受中华卫浴网记者专访

    【中华卫浴网】:蔡总,您看现在卫浴行业它面临着发展瓶颈,品牌多、竞争大。那么您觉得,我们雷丁卫浴有哪些优势可以在当前的一个市场条件中发展成长呢?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我先首先介绍一下我们雷丁卫浴,雷丁是2007年成立的,到今年也有11个年头了。我们主打产品是做浴室柜,卫浴柜我们产品是比较丰富的,2007年开始做现代风格的浴室柜产品,2010年,我们开始做实木的欧式,到2015年,我们就开始随着市场的需求发展,现在美式风格的产品也越来越流行。

    我们从2016年上海展会开始参展,我们这个新品牌也有两年多,目前主要是做美式风格的浴室柜。通过这十多年的发展,我们浴室柜产品在行业中来说是做的比较好的。首先质量来说,质量是核心,我们很注重产品质量,其次,我们品牌行业评价还不错。

    我们目前也在做市场推广,雷丁卫浴这是我们的核心,还是以整体的现代风格来推广我们雷丁的产品。

    【中华卫浴网】:好的,我想问一下蔡总,我们现在有多少家门店?在招商方面,我们有哪些优惠政策和帮扶政策呢?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目前我们的门店,我们加起来有300多家经销商,真正有雷丁门头专卖店目前有五六十家。还有一部分主要就是那些做专卖区的,把我们的产品放在那些整体店里面去,跟人家配套做一些,这种有一部分客户。

    我们目前的帮扶政策比较大,包括比较传统的装修补贴、完成任务的返点等,还有对客户的广告支持,设计团队帮助经销商去推广等。

    目前来说,像我们这种单品类的产品,传统营销模式可能很难做。我们一直在想一种更好的销售模式,明年我们会按照新零售的模式去推广,线上线下结合,为经销商提供更大的支持。

    【中华卫浴网】:好的,蔡总能不能给我们简单地透露一下雷丁卫浴下一步的一个发展规划是怎样的呢?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我们下一步规划,还是首先做好自己的产品,把核心的产品做好,来真正为社会提供有价值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我们好的产品。下一步会注重产品开发,设计好的、优质的产品,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让每一个顾客都能享受到真正有价值的产品。

    【中华卫浴网】:好的,非常感谢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愿雷丁卫浴以后发展得越来越好,经销商队伍越来越庞大。

    【雷丁卫浴副总经理蔡庸坤】:谢谢,谢谢中华卫浴网。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74173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