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

    2017-09-20 10:2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

    金砖*****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有消息称,“仙作”古典红木家具将亮相今年在厦门举办的金砖国家第九次峰会。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1

    金砖*****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幕

    其实,红木家具已经不是第一次成为国际峰会会议用品。不仅如此,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也在米兰国际展和洛杉矶艺博会崭露头角。

    红木家具为什么能成为世界舞台上的一颗璀璨明星?因为它代表着优秀的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着古典智慧与审美的内涵;它代表着大国工匠精神,从古至今的精湛手艺都体现在红木家具的一榫一卯、一雕一刻之间。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2

    2014年北京APEC峰会现场,中国红木家具的代表之作皇宫圈椅的稳重与大方完美的向各国***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气质与风范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3

    2016年G20峰会,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主会场上的大型红木圆桌,以及各国元首和部长坐的红木圈椅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4

    在世界三大顶级家具展之首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新中式红木家具赢得海内外媒体的热议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5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邵湘文代表作《当代君子竹节椅》亮相美国洛杉矶艺博会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6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陈国寿新明式代表作《国寿椅》亮相美国洛杉矶艺博会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7

    前不久举行的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以“新中式”之名聚集了众多红木品牌,彰显出红木家具的文化自信。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 红木又要闪耀世界_8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的启动,将推动有竞争力的红木家具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让世界爱上中国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和新中式红木家具已经成为中国文化自信的一张名片,相信未来红木家具凭借着自己的文化魅力将穿行世界,镌刻中国印记,成为世界文明中一份宝贵的文化遗产。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64170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