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艾是胡敬忠:新品“走进自然”,着重打造人性化的产品体系

    艾是胡敬忠:新品“走进自然”,着重打造人性化的产品体系

    2017-09-05 14: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方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是胡敬忠:新品“走进自然”,着重打造人性化的产品体系

    绍兴艾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胡敬忠

    记者:此次参展,艾是带来了哪些新品,可以给我们介绍下吗?

    胡总:此次上海展,我们带来的新品主要是“走进自然”系列,我们从生态人文的角度打造一个比较人性化的产品体系。整个产品体系以亲近自然、色彩艳丽为主,这个系列产品吸引了很多的参观者,未来我们会着重打造艾是的一个产品系列,用产品来支撑我们的品牌与个性。

    记者:目前,设计成为很多企业的发力点,在设计方面,艾是是怎么做的呢?

    胡总:对于设计,我们始终是这么定位的,一个产品支撑一个行业,从这个角度来说,设计需要持续的创新,如今我们处在一个宽度时代,以往积累的经验优势,在这个宽度时代变的微不足道,重要的是我们要运用好时代的本质,把横向的资源能够有效的拓宽和整合,放眼国际,接触行业最前沿的资讯,最后靠我们的智慧来开创一条符合艾是个性的设计体系。

    艾是胡敬忠:新品“走进自然”,着重打造人性化的产品体系

    记者:自今年起,每年的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如今打造品牌、走品牌化道路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重点之一,那么,贵企在品牌打造上有哪些举措?

    胡总:我们的品牌首先是以产品来支撑的,简而言之,就是产品的特性、个性决定了我们的品牌气质,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要打造一个人格化的产品,从产品人格化这个角度培养艾是的知名度与粉丝群。我们会沿着产品的角度去思考品牌的定位,从而定位出一个清晰的品牌路线,初期以产品单品支撑品牌,靠产品引导品牌的一个正向成长。年轻、时尚、个性、色彩、活力、青春、朝阳,这都是我们品牌的诠释词,把品牌推到一个新高度,将艾是从行业品牌打造成一个消费品牌,这是我们未来要思考的品牌战略。

    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开始布局定制化,对于定制化您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您的看法吗?

    胡总:我认为,定制要求产品有一定的高度和个性,所谓的定制就是一部分人专有和独享,专有和独享不同于大众化,它有一定的个性化和差异化,从这个角度来说,定制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但最终定制能走多远,首先要看产品本身的定位,只有把产品链打造好,才能发挥好,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适合定制。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5416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