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求变 赢终端|绿太阳卫浴招商研讨会火热举行

    智求变 赢终端|绿太阳卫浴招商研讨会火热举行

    2017-09-02 14:1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迎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求变 赢终端|绿太阳卫浴招商研讨会火热举行

    处暑过,暑气止。随着夏日的炎热被“处暑”带走,天气渐渐凉快了下来。然而,在卫浴行业,却因为一颗不一样的太阳,掀起了居高不下的“暑气”。日前,绿太阳卫浴“智求变、赢终端”招商研讨会在公司总部——上海火热举行,来自江苏、南京、常州、镇江、无锡等66个区域县市的200多位经销商共同参与的此次盛会,现场别出心裁的招商方式,环环相扣的活动环节,赢得了与会经销商的认可和肯定。据悉,仅当天现场订货会,就有69位经销商现场签约,现场签单总额达399万元。

    66县市的200多位经销商参与此次招商研讨会

    66县市的200多位经销商参与此次招商研讨会

    23日上午,200多位经销商齐聚绿太阳总部工厂的新展厅,在身着绿色T恤衫的工作人员的导览下,对全新的展厅进行了参观。以绿色为主基调的展架墙,完美展现了绿太阳环卫浴对环保和健康看重的同时,也给人带来了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展厅内琳琅满目的产品,既展现了绿太阳各个品类产品种类的丰富,也彰显了绿太阳雄厚的技术和实力。

    当天下午,参观完了展厅的经销商们聚集在大会议室,在董事长秦一本先生的致辞后,聆听了来自绿太阳卫浴总经理章翼伟关于“绿太阳品牌及公司发展规划”的演讲。他表示:自2016年公司成立江苏分公司以来,一直注重这块市场的发展,力争3年内将江苏市场打造成全国样板市场。2017年在进一步加大对江苏市场投入的同时,公司总部办公大楼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装修。另外,公司的SI(连锁品牌)形象也进行了更新升级。新的SI形象更具奢华性、功能性、智能性、科技性和生态性等诸多特点,充分展现了绿太阳作为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著名商标的品牌形象。

    绿太阳卫浴董事长秦一本先生致辞

    绿太阳卫浴董事长秦一本先生致辞

    绿太阳卫浴总经理章翼伟做“绿太阳品牌及公司发展规划”演说

    绿太阳卫浴总经理章翼伟做“绿太阳品牌及公司发展规划”演说

    随后,绿太阳卫浴江苏分公司销售总监桂宁先生和市场总监邓振毅先生就“江苏区域市场的销售和市场规划”进行了演讲。据了解,2017年绿太阳对全线产品进行整合,推出形象款、利润款、主推款和攻击款四个大类,以此来确保绿太阳产品的深度和广度,吸引更多经销商参与。同时,绿太阳将一如既往的对江苏市场予以倾斜,本着 “诚信为本、勇于创新、引领时尚、让利经销商”的原则,继续给予江苏市场极高的价格优惠力度和营销协助支持。

    紧接着,中建永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浴行业著名终端营销大师庄永盛,就目前卫浴市场的“终端快速盈利模式”展开分享。庄先生结合自己近十年的大型企业终端管理和战略、战术制定的经验,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与解析,指导经销商快速提升业绩,提高团队战斗力,快速抢占当地的市场占有率。

    卫浴行业著名终端营销大师庄永盛正在与经销商互动

    卫浴行业著名终端营销大师庄永盛正在与经销商互动

    最后,绿太阳卫浴大客户总监贝骏先生为现场的经销商带来了本次招商会的重头戏——《招商大会政策》并由贝总现场签约69家江苏区域经销商。本次招商大会,绿太阳提出了全新的“全方位立体式九星支持=快速盈利”政策,你开店,我规划;你不会,我教你;你不懂,我来做;你开店,我补贴……从营销、培训、售后、货源等九个方面为经销商提供支持,帮助经销商快速盈利。同时还提出“加盟专卖店,首批进货包销70%”的特别支持政策,真正体现了绿太阳卫浴立体式全方位服务的决心和观念。

    除此之外,此次招商会在招商方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如在原有的“工厂总部面对面招商”的基础上,开启“VIP特权”模式,推出了一系列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另外还可以参与“千元马桶免费送”的抽奖活动等与以往不同的模式。另外,现场的好礼也是惊喜不断:签到送好礼,签约送好礼。不仅有马桶、淋浴柱等多重好礼任性送,还有迪士尼双人游大奖任你抽,让所有的参与者都满载而归。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2416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