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加强交流、团结一致 尽全力为行业服务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加强交流、团结一致 尽全力为行业服务

    2017-09-02 14:1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的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加强交流、团结一致 尽全力为行业服务

    8月28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的各大定制家居、配套企业负责人,以及业内大咖纷纷前往,一同见证属于“川派定制”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启“川派定制·雄起”的新征程。期间,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先生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现场采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我们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的好日子,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专委会的执行会长刘会长接受我们的专访。刘会长,您好!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加强交流、团结一致 尽全力为行业服务_1

    【刘奇】:中华衣柜的网友,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作为帝安姆的董事长,如今担任了专委会执行会长。对于这一新职位,您有怎样的感想?

    【刘奇】:这意味着压力更大、挑战更大、责任更大。以前,只要把自己企业的事考虑完就行了。但现在,企业的事一件不少以外,还要考虑更多整个行业的事。

    【中华衣柜网】:我们知道,在专委会成立之前,整个组织便开展了不少线下活动。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专委会会采取哪些实际行动,进而推动四川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呢?

    【刘奇】:一方面,要加强川企之间的交流,同时,更需要走出去,同广东甚至国外的一些品牌交流学习,这是接下来专委会最重要的事情。另一方面,真正形成抱团,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对于四川定制家居行业来说,虽然“起了一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时间很紧迫,但是仍有很多的机会。我们整个组织要团结一致,共同抓住机会。

    【中华衣柜网】:在这次专委会成立大会上,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的领导也有来参加。您如何看待川派定制与粤派定制之间的关系?

    【刘奇】:众所周知,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完善、最集群的地方就在广东。对于广东地区成立的相关行业协会组织,不管是务实的交流、开诚布公的沟通,还是做事风格等等,都值得我们学习。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恭喜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也预祝咱们专委会推动四川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刘奇】: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尽全力为整个行业服务。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2416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