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林涛:天下定制一家亲 川粤携手促发展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林涛:天下定制一家亲 川粤携手促发展

    2017-09-02 14:1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然与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林涛:天下定制一家亲 川粤携手促发展

    8月28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的各大定制家居、配套企业负责人,以及业内大咖纷纷前往,一同见证属于“川派定制”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启“川派定制·雄起”的新征程。期间,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现场采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的好日子,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全屋定制的董事长林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林董您好。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林涛:天下定制一家亲  川粤携手促发展_1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林涛】:观众朋友们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对四川第三产业协会下属的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中华衣柜网】:请问林董,对于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您如何看待它的影响和意义呢?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林涛】:定制家居起源于“装修做不好,家居做不到”,这个细分行业通过十几年消费者的需求和普及,现在形成了一个个性化消费的时代。随着供给侧改革,内需扩大,定制将是未来家居业的主流。

    纵观全国,如果将定制行业分为两种布局,一种是“十字架”的布局,华中、华南、华北、华西、华东,一种是“倒三角形”布局,天津、成都、广东。无论是哪种布局,成都和广东显然都是布局中最重要的角落;第二,成都家居行业历史非常悠久,在一个泛家居的供销产平台上,我认为目前西南地区是唯一一个生态完整,市场处于上升趋势的地区。

    在四川成立专委会,把定制家居这个蛋糕做大,我觉得意义非凡。华东区域目前来势汹汹,华中多数是广东企业对华中战略布局的第一站,华北目前还不温不火,成都从产业基数、市场前景、人才储备、先进制造意识来讲,都很有必要团结所有的行业力量,对产业进行传统升级和探索,所以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非常有必要。

    【中华衣柜网】:整个行业做大做强,离不开各个区域的做大做强。川派定制家居和粤派定制家居在接下来的日子,协会会通过哪些具体的行动使双方更融洽、更融合呢?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林涛】:其实川粤两派交往已久,自从广东定制家居协会2016年成立以后,因为我们是省级协会,不能跨省做行政管理,当时四川是仅次于广东定制历史的区域,当时在四川家居协会下有一个衣柜专委会,是帝安姆的董事长刘奇担任会长。我跟刘奇会长有很多共同爱好,私交也不错,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并不拘泥于现在的形式,早就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比如四川企业组团到广东参观索菲亚、维尚、欧派等等。

    我们在过去的两年中,凡是四川有定制展会或者行业聚会,我们都会不远千里过来交流与合作。按照目前来讲,我觉得我们的交流已经不是一个专委会刚成立的雏形,我们的交流已经走入了中端,无论是从卖场渠道的合作布局、市场客户的分享,到后端的智能制造和研发,我们其实都有充分的交流。照这个事态发展下去,我们的沟通交流只会更充分。今天的主题也非常好,天下“定制一家亲”,从粤川来讲,家居成品时代多年的携手共进的合作事态现在蔓延到定制家居行业,这种传统我们要继续发扬、保持。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林董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川派和粤派能够共同把这个行业做得更大更强。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林涛】:同时也祝中华衣柜网越办越好,为我们的行业添砖加瓦,为我们奉献力量,感谢中华衣柜网。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2416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