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加强终端门店建设为持续发展妙计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加强终端门店建设为持续发展妙计

    2017-09-01 17:11: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用水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加强终端门店建设为持续发展妙计

    中华卫浴网讯8月21-25日,中华卫浴网采编、营销团队走进广东佛山,深入拜访多家卫浴品牌,了解佛山地区卫浴产业发展现状,传递卫浴品牌发展后生力量。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卫浴网发动专业采编团队,采访到诸多卫浴品牌***,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接受了中华卫浴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卫浴网】:中华卫浴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来到了佛山市旺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很荣幸邀请到了304卫浴销售总监秦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秦总你好。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大家好。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左)与中华卫浴网记者合影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左)与中华卫浴网记者合影

    【中华卫浴网】:现在卫浴行业发展处在一个瓶颈期,品牌众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您觉得304不锈钢卫浴在当前形势下有哪些品牌优势能够在卫浴市场中立足?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讲到品牌优势,首先就要讲一讲304的发展,公司从2005年开始选择用不锈钢材质来作为主材,往卫浴行业方向去发展,在以前这个行业里面没有不锈钢的产品。当时我们看中了不锈钢板材的优势,不会开裂、不会掉漆、不会变形。公司现在的产业有20000多平方米的面积,综合地来说我们现在已经是整个不锈钢卫浴行业的领头羊。

    【中华卫浴网】:看得出来秦总也是对我们品牌信心满满,我想问一下秦总我们现在大概有多少家经销商,在招商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您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可以。304卫浴从2005年做到今天,全国的网点差不多已经发展到200多家。目前从招商方面来说304卫浴会为经销商提供很多方面的支持,比如说店面支持、广告支持、样板支持、设计支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持,经销商的终端活动落地以及新品推广我们也会支持。

    【中华卫浴网】:好的。我们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儿,我们的品牌名叫304卫浴,我想问一下您这个“304卫浴”的由来有没有什么故事呢?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讲到这个304卫浴肯定这个品牌名,当初是有一个故事的。从2005年公司开始做不锈钢卫浴的时候,当时在行业里面做不锈钢材质卫浴都是用201去做,而不是用304不锈钢材质。2009年不锈钢原材料价格大跌,公司也是为了升级产品,整个产品线全部改用304的板材。当时老板开车的时候突然之间灵光一现要不我们取个名字就叫304,304的品牌名字就是这么来的,到现在为止304也是受到了广大终端消费者的喜爱。

    【中华卫浴网】:好的。秦总。那麻烦您给我们透露一下下一步304卫浴的一个发展方向好吗?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好的。304未来肯定会是坚持走专卖店的一种模式去生存。当然每年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开发一些新产品出来,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终端门店的建设方面,同时会加大对经销商门店支持力度,相信只要我们的店面足够多,就会支持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

    【中华卫浴网】:好的。感谢秦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304卫浴发展得越来越好。

    【304卫浴销售总监秦刚】:感谢中华卫浴网对我们304品牌的关注,谢谢。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14161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