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09-01 17:1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年8月28日,以“创新·聚变”为主题的百居佳丽新模式营销店培训会在浙江南浔隆重举行,百居佳丽董事长沈新祥、营销总监陈雷,与地板行业协会专家王军教授、著名营销专家宋健老师,以及数百名经销商一起共同出席本次会议,见证百居佳丽营销新模式的开启。中华地板网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直播大会盛况,同时对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进行了专访。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2017百居佳丽新模式营销店培训大会的现场,并且邀请了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董接受我们的专访,沈董你好。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积极响应环保政策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_1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你好,感谢中华地板网对我公司的活动进行报道。

    【中华地板网】本次培训大会规模比较大,有行业专家,还有著名营销机构的老师前来讲课,那做这次大会的目的是什么呢?大会又有哪些方面的亮点呢?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本次培训会的最终目的是提升经销商团队的综合竞争力,我们邀请了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家王军老师,以及营销大师宋健老师。我们对经销商的培训主要是教他们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好终端店面的经营。具体来说有几个方面,第一个我们要培训经销商如何组建团队;第二个是在终端怎么提升销量;第三个就是培养经销商的利润最大化;第四个方面就是做好服务,一定要把服务做好,这样才会赢得二次销售。基本上我们是从这几个方面去着手组织本次培训大会。

    【中华地板网】百居佳丽作为婚房地板的专业制造商,具体来说是如何去实现这个定位的呢?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我们公司一直以来定位于婚房地板的专业制造商,首先我们把80、90后确定为公司最主要的消费群体。我们沿着这个主线,从产品花色、家装风格,以及年轻人对环保地板的需求这几个方面去做。不管是产品研发,还是设计创新等等,我们都是按着这个定位去做。通过这几年的推广,特别是在品牌文化的推广上,百居佳丽得到了广大刚需年轻群体的喜爱。从市场的角度来讲,我们一直在要求做专做精,这样也更加符合我们公司的整体定位。

    【中华地板网】最近国家对于环保这一块抓得比较严,南浔、永康这些地区的很多木门、地板企业都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具体到百居佳丽来说,有哪些影响呢?您对环保政策这一块是怎么去看的呢?

    【百居佳丽地板董事长沈新祥】最近国家的环保督查影响了很多木业企业,其实我认为做好标准化的环保是每个企业的职责。我们百利达木业有限公司也在积极响应环保政策,从多方面着手改造,去年我们做了废气收集系统,行业里面叫VOC处理,也做了一些燃煤锅炉的改造等等。我们想通过这些改造,使得公司不管在排放设施,还是整个环保手续方面,都达到国家标准。这样对整个公司的长期发展会有很大帮助,也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华地板网】谢谢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百居佳丽地板2017年及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1416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