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徳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走品牌路线的门窗厂 会笑到最后

    徳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走品牌路线的门窗厂 会笑到最后

    2017-09-01 10:17: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兔子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徳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走品牌路线的门窗厂 会笑到最后

    8月21-25日,中华门窗网采编、营销团队走进广东佛山,深入拜访多家门窗品牌,了解佛山地区门窗产业发展现状,传递门窗品牌发展后生力量。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门窗网发动专业采编团队,采访到诸多门窗品牌***,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独家专访。

    徳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专访

    徳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接受中华门窗网记者专访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走进了德兰诗尼门窗,很荣幸邀请到了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

    【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您好!

    【中华门窗网】:当前门窗行业市场竞争非常的大,您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德兰诗尼门窗以及产品优势。

    【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德兰诗尼门窗是一家从型材挤压到喷涂,到门窗的研制和研发一条龙的综合性企业,经过行业多年的沉淀,为了企业的横向发展,今年我们创始了德兰诗尼这个新锐的门窗定制品牌。德兰诗尼门窗经过半年的招商,得到了经销商和专卖店的一直好评。

    【中华门窗网】:刚才您也提到了经销商,我想问一下您,我们目前有多少家代理商,在招商这块有哪些优惠政策,您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经过半年的招商,德兰诗尼门窗招了30多家专卖店和经销商,我们的招商政策分直营店、专卖店、专区、经销商,每一个层次的经销商,都会给予大力度的一些扶持,尽量让风险由经销商和公司来共同承担。只要加入了德兰诗尼这个大家庭,我们会从开业一直扶持,我们有专业跟踪的团队,会一直把我们的专卖店扶持到当地数一数二的门店。

    【中华门窗网】:看得出来,王总也是信心满满,那么王总能不能给我们简单的透露一下,下一步德兰诗尼门窗的发展规划?

    【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作为一个新锐的品牌,我们第一年做了一些基础建设,第一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产品的质量和型材的优化做到最好,然后就是销售团队的成立,客服团队的优化。这三点合一,为的就是明年我们更好的为每一家专卖店,每一位经销商更好的服务。第二年是德兰诗尼门窗的一个爆发期,明年我们将加大广告推广的力度,从小区广告的推广,高铁站、网络、电视台等方方面的推广,为我们德兰诗尼这个品牌做好基础,为每一个专卖店的老板做宣传。

    【中华门窗网】:门窗定制时代已经到来了,那么您对门窗行业有哪些自己的看法呢?

    【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门窗行业经过十几年的沉淀与淘汰,现在已经到了一种乱中取胜的状态,今年随着铝材的暴涨,低价位的一些品牌会逐渐被淘汰,我相信走品牌路线的门窗厂,都会站到最高点,都会站到最后,笑到最后。品牌是门窗行业发展的必要因素,我不赞成低价位进入市场,但是我赞成以性价比高来服务每一位客户,每一个终端客户,每一个专卖店。我们将以贴心的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中华门窗网】:好的,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愿德兰诗尼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经销商队伍越来越壮大。

    【德兰诗尼门窗总经理王莹】:谢谢,谢谢中华门窗网,谢谢广大观众,我们的德兰诗尼门窗会越来越好,相信我们,只要你来,我们会给你们更大的惊喜!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01415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