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邦妮拓美卫浴品牌总监彭汝枫:从市场角度出发,不断推出个性化单品

    邦妮拓美卫浴品牌总监彭汝枫:从市场角度出发,不断推出个性化单品

    2017-08-30 17:1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暴躁闻钢铁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妮拓美卫浴品牌总监彭汝枫:从市场角度出发,不断推出个性化单品

    中华卫浴网讯 8月21-25日,中华卫浴网采编、营销团队走进广东佛山,深入拜访多家卫浴品牌,了解佛山地区卫浴产业发展现状,传递卫浴品牌发展后生力量。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卫浴网发动专业采编团队,采访到诸多卫浴品牌***,邦妮拓美卫浴品牌总监彭汝枫接受了中华卫浴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卫浴网】:中华卫浴网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到了邦妮拓美总部,很荣幸邀请到了邦妮拓美品牌总监彭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彭总你好。

    【邦妮拓美品牌总监彭汝枫】:你好。

    邦妮拓美卫浴品牌总监彭汝枫(左)与中华卫浴网记者合影

    邦妮拓美卫浴品牌总监彭汝枫(左)与中华卫浴网记者合影

    【中华卫浴网】:现在卫浴行业发展面临的瓶颈,品牌特别多,竞争十分的激烈。您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邦妮拓美有哪些品牌优势可以在当前的卫浴行业中发展壮大?

    【邦妮拓美品牌总监彭汝枫】:我们邦妮拓美主要的优势在于我们的材质,采用不锈钢材质具有差异化优势。这种材质是很适合做卫浴浴室柜的一个材质,因为它不怕水、不会开裂、不会长虫、不会发霉,而这些问题都是困扰着目前很多用户的痛点。同时我们从2005年到现在一直专注于自有研发,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不断地推出个性化产品。在消费者诉求方面我们会做一个大数据分析,因此每年我们推出的东西都是非常切合市场的需求和定位,所以目前我们的品牌广受喜爱。

    【中华卫浴网】:卫浴定制化是卫浴行业中的一个发展趋势。您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邦妮拓美在卫浴定制化这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邦妮拓美品牌总监彭汝枫】:在卫浴定制化这方面我们在很多年前已经预见到,这几年已经成为广为推崇的发展方向。在定制化这方面我们一直在布局和着手做数据的分析和市场的调研,目前的定制主要是来自于房型的一个压力,所以我们会在收纳功能和智能化方面下工夫,包括国家马上全面出台对于住房,精装房交房标准的政策,所以我们也在积极地探索,针对性开发。

    【中华卫浴网】:好的。彭总能不能给我们简单地透露一下下一步邦妮拓美在品牌推广宣传方面有哪些计划?

    【邦妮拓美品牌总监彭汝枫】:作为传统浴室柜品牌,从2005年到现在,对于品牌宣传我们是不遗余力的。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着手于2018年的产品研发,并且已经和行业里面最大的展会上海国际橱柜展已经签了合同,同时我们也一直是上海国际橱柜展的参展商。同时我们也会在新媒体、网络这块加大宣传的力度。

    【中华卫浴网】:好的。非常感谢彭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愿邦妮拓美以后发展越来越好,经销商队伍越来越壮大。

    【邦妮拓美品牌总监彭汝枫】:好,谢谢。同时也感谢中华卫浴网的采访,也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祝愿所有的喜爱和关注我们邦妮拓美的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30415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