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

    2017-08-29 13:1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

    开始于2016年末的“最强环保风暴”,从东南沿海开始,兵分两路,一路到华北,一路到西南。今年8月初,第四批中央环保督查组进驻四川,重点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图片来源网络)

    环保风暴,意味着木门等家居建材领域将面临更加严格的标准,接受更严苛的考验。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家具工厂、喷涂工厂、陶瓷厂、浴室柜厂、淋浴房厂、卫浴五金厂均将“被检查”,无一幸免!一轮接一轮的巡查,上千家工厂面临停产、减产,甚至倒闭,原材料价格上涨,经销商无货可卖,消费者面临商品“涨价潮”!

    环保生产 无惧风暴

    在这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以大自然为代表的木门企业不受环保风暴影响,正常生产,如期交货。据了解,大自然木门在江苏徐州、泰州等地拥有国内先进的制造生产基地,年产达到50万樘的生产规模。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

    环保风暴持续升级 木门品牌重压之下见本真(图片来源网络)

    勇担责任 重压之下见本真

    在日益升级的环保高压下,部分木门企业生产难度加大,让空喊“环保”的企业也开始原形毕露。环保风暴对木门等家居建材行业无疑是一次大冲击,但具有抵御能力的企业是那些具有品牌意识的企业,而且品牌价值越强,受到的冲击越小!注重产品研发、坚持品牌建设才是企业生存之道。

    重压之下见本真。环保风暴,是对木门企业的一次检验。未来,唯有坚持健康环保理念,坚持标准化生产体系,具有责任感的环保型企业方能不被淘汰。

    (来源:美家美户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9415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