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戴为红木着力“设计、经典”,斩获新意思设计“金钻奖”

    戴为红木着力“设计、经典”,斩获新意思设计“金钻奖”

    2017-08-29 09:5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演变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戴为红木着力“设计、经典”,斩获新意思设计“金钻奖”

    8月金秋时节,对于东莞弘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为红木)而言,是品牌季,更是收获节。

    8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弘木传媒、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承办的“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在广东中山红木文化博览城盛大开幕。戴为红木应邀亮相该大会系列亮点活动之“15年新中式家具经典作品展暨景初新中式家具书画展”和“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新意思设计奖”评选,展示了两大精品之作,摘得至高奖项,受到广泛关注。

    经典之作闪耀经典作品展

    据了解,在“15年新中式家具经典作品展暨景初新中式家具书画展”中,60多幅介绍新中式经典家具及其故事的书画作品,配套家具实物展出,为大众串起新中式发展15年的历史和发展成果。戴为红木被大会组委会推荐应邀携带经典作品《玉兰系列梳化》进行展示,展现了既有传统文化基因,又有现代设计元素的经典中式家具,优雅、精致的东方人文之美,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

    戴为红木《玉兰系列梳化》亮相“15年新中式家具经典作品展暨景初新中式家具书画展”

    “景初新中式家具书画展”和“15年新中式家具经典作品展”,是全国首个以新中式为主题的家具书画作品展、经典家具作品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中国新中式文化研究院院长胡景初,教育部《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特殊津贴专家彭亮担任主要策展人。因此,戴为红木能被选中展示,除了品牌影响力因素,更是因作品鲜明独特的符号征服了众人。

    戴为红木相关负责人坦言,《玉兰系列梳化》沿用传统大漆工艺,色如田黄,极具温润感。座脚内翻马蹄脚,明式券口牙子素面板,束腰线条,典型的明式家具设计手法,质朴而又简洁。但这不是该作品的全部内容,从座面围板扶手可以读到更多的故事,深浮雕玉兰花,雕刻细腻,围板实心结构,玉兰线条入木三分,足见雕功的深厚。整款产品既传承了明式家具的古典工艺,又融入当代审美和设计,使其成为一款时尚而又雅韵十足的精美梳化。

    可以说,在当代,看中国家具,就不能不看经典中式红木家具。看经典中式红木家具,就不得不看演绎当代中式美学的戴为红木。

    美学之作展设计原创之力

    在首届(2017)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上,戴为红木总裁戴爱国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作为嘉宾代表参与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启动仪式、中式红木品牌联盟与全国知名设计院校产学研合作启动见证仪式等,与众多实力品牌一起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当代红木家具产业体系表达自己的态度。

    亚洲家具联合会原会长林作新(左四)、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胡景初(右三)为“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新意思设计奖”金钻奖获奖者戴为红木(左三)颁发证书

    与此同时,戴为红木还积极携带新品力作《TW如意卷草纹梳化》参与以“传统的工艺,现代的设计”为主题的“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新意思设计奖”评选活动,并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原创设计力量,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最高奖项“金钻奖”,充分体现了一种东方文化精神,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表达现代时尚生活的态度,为引领中国设计走向国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戴为红木《TW如意卷草纹梳化》获新意思设计奖·金奖

    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教授以专业学者的角度中肯点评戴为红木作品

    在戴为红木,每一件作品都有一个故事和它独有的情怀,《TW如意卷草纹梳化》也不例外。该作品为总裁戴爱国设计监制,乃中式风格,简洁明了的线条和栩栩如生的鸟戏卷草的图案,结合宫廷御用的丝翎檀雕技艺,将整套梳化凸显出大气和雅致的韵味;大果紫檀的材质之下,运用大漆工艺,使得梳化在灯光下的衬托之下显得熠熠生辉。因此,最终获得至高荣誉,自是实至名归。

    和很多品牌不同的是,戴为红木有着对审美和艺术的自我认知它清晰当代时尚元素的核心,更通透传统文化的灵魂,所以在当代设计名师戴爱国的智慧带领下,在各个影响力活动中散发出别样的生机和动情的故事。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此次盛会中,戴为红木用行动表达了对目前当代中式家具的态度:只做当代中式美学家具,倡导一种美学生活方式。想必,在这样一个态度里,也一定有它独有的故事和涵义,但我们无需用更多的语言去挖掘或描述,我们只需明确:戴为红木,值得期待与关注。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9415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