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重庆威斯特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

    重庆威斯特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

    2017-08-28 17:1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威斯特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

    6月25日,由重庆博众房地产管理研究院发起,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未来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一年一度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建设与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友大会(原房地产MBA校友会)在重庆市南坪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优良、副董事长吴优元、总经理吴优琴携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大会。

    重庆威斯特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_1

    博众研究院借此次论坛之际,广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齐聚重庆,共谋发展。原国家住建部副部长、博众研究院名誉院长宋春华、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刘贵文、硅谷创客资本创始人赵胜等专家领导莅临现场,以国际化视点围绕“中国特色小镇发展方向、未来技术与城市化发展、城市更新中房地产业的新机会”三大主题为到场各界精英解读“未来城市,创新发展”。

    会上,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优琴女士发表了题为《威斯特智慧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吴优琴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排在首位的就是“创新发展”,创新是威斯特电梯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可持续发展意味着要研发更优的电梯解决方案、应对城市化挑战和使城市与建筑更加智能且更为宜居。威斯特电梯为适应未来城市发展,必须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以创新引领企业不断进步。她还说,威斯特电梯的电梯远程监控物联网技术,是新形势下城市电梯发展的大势所趋。为此威斯特电梯将不遗余力打造“物联网智慧电梯系统”,实现物联网平台自动接警处警,进一步有效提高现场救援效率,提升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管理水平,保障电梯安全运行。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的行业影响力,为公司下一步区域的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由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与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联合成立的“立体停车库与电梯技术研究所”正式挂牌成立,原住建部副部长宋春华先生亲自为威斯特电梯董事长吴优良进行授牌。董事长吴优良表示,威斯特将以理论科研与实践应用、创新与发展相融合,坚持“用客户的眼光审视每一项工作”的工作原则,持续进步、不断超越!

    重庆威斯特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_2

    重庆威斯特电梯助力“未来城市、创新发展”_3

    来源:(赛尔电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