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

    2017-08-28 15:0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

    7月16日,苏丹***Mr. Assad中将、Mr. Almarir少将及苏丹合作伙伴Mr. Albashir等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副总经理张晓强、技术总监牛有权、国际部经理顾云峰、国际部一区经理凡天强等陪同接待。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_1

    考察团一行到访森赫电梯现代化总部基地,先后参观了总部行政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智能化制造车间、电梯检测中心等,实地考察公司产品以及生产制造流程,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及全球市场营销布局等情况。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_2

    随后的座谈会上,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对苏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森赫电梯始终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服务房地产开发、地标性建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苏丹是“****”沿线国家建设发展的重点区域,森赫电梯非常重视和关注苏丹市场,自双方建立合作以来,森赫已经为苏丹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得到了当地市场的充分认可,期望在苏丹***两位将军阁下的协助下,在以往民用项目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继续深入在军方采购和政府建设等项目上的合作。森赫电梯也将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和优势为苏丹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_3

    会上,森赫电梯副总经理张晓强介绍了森赫电梯近年来在全球市场斩获的经典项目案例,并就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重点肯定,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进一步提升森赫在苏丹市场及周边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国际部经理顾云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森赫概况,就考察团关心的售后、维保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_4

    苏丹军方代表Assad将军表示,通过参观和了解,森赫的生产规模、生产工艺及生产流程等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出席苏丹品牌推荐会后,Assad将军就对森赫保持高度关注。他表示,森赫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符合苏丹电梯市场的需求,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此次考察回访正是期望与SRH品牌开展深入合作,加大在军方的采购。同时,希望森赫能够派遣工程师给予在电梯专业方面的培训,助力苏丹地区的发展建设。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_5

    苏丹合作伙伴Mr. Albashir通过具体事例向与会人员生动有趣地讲述了森赫电梯在苏丹所获得的广泛认可,并对森赫电梯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树立更多的样本工程,延续森赫在苏丹市场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期间,苏丹具有影响力的几家咨询公司考察代表与森赫电梯技术总监牛有权就技术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公司技术研发及产品优势,进一步提升双方信心,为更紧密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苏丹***一行莅临森赫电梯参观考察_6

    来源:(赛尔电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