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用心做人、用心服务是与客户合作的定心丸

    用心做人、用心服务是与客户合作的定心丸

    2017-08-28 15:1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用心做人、用心服务是与客户合作的定心丸

    ——专访鳄鱼漆贵州省总代理胡功明

    blob.png

    从2016年开始,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步入中速发展,并形成常态。但越危险的时候,往往蕴含更巨大的机会。

    2017年的涂料行业是多元的,复杂的。很多涂料企业和经销商看不懂了,有点迷茫,行业交流逾发频繁。

    同是一个2017,有涂料企业说市场不好,有涂料企业说增长变难,有涂料企业却在收购扩张,买地建厂。

    有涂料经销商说20%的增长有点少了,有涂料经销商说下降得少一点就知足了,有涂料经销商趁机去开拓新市场,说这时候开疆辟土成本最低。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形势,中国涂料报专访了鳄鱼漆贵州省总代理胡功明与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成功经验。

    记者:胡总,非常感谢您接受中国涂料报的采访。请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当地市场的地位。

    胡功明:贵州鳄鱼涂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施工设备、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和资深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建筑内外墙涂装、彩妆艺术涂料的专业施工与技术服务,确保每一个项目的优质、高效和节能环保。公司先后承接了龙洞堡机场、毕节奥体中心、贵州高速路指挥中心,息烽开磷城、恒大中央公园等众多重点工程项目,累计施工面积近千万平方米,均得到用户好评,并成为多家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贵州鳄鱼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满足更多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致力于成为****的一体化涂装供应商。

    作为专业的涂装服务供应商,公司遵循“三分漆,七分工”的道理,精耕于每一道工序,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严重质理把关,完美演绎每一次施工过程,并与德国鳄鱼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贵州省独家代理商,保证了原材料的价格和质量优势,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在贵阳建立了逾5000平方的集销售、展示、培训为一体营销服务中心,迄今为止已经有40多位优秀经销商加入了鳄鱼大家庭。

    公司成立至今,已形成系统性的管理模式,有专业的施工队伍、销售团队、服务团队,确保为每一个客户的优质服务保驾护航。注重建立属于自己公司独特的文化,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定期举办文艺活动与体育运动,公司是以80、90为主力的年轻团队,是一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激情团队。

    记者:贵公司的主营产品和代理品牌是什么?您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品牌?

    胡功明:我们2012年成为鳄鱼漆的贵州省总代理,之前是贵阳市代理。我们只代理了一个品牌,就是鳄鱼漆。主营产品十内外墙涂装工程、鳄鱼彩妆艺术涂料。

    鳄鱼漆作为一个有着半个多世纪深厚历史底蕴的德国涂料品牌,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伴随中国涂料行业走过10多年的发展历程,凭借先进的涂料技术和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鳄鱼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已处于中国涂料行业前列。工程产品全覆盖加上领先的彩妆艺术涂料是我们选择鳄鱼的主要原因,加上中国正在持续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拥有巨大的市场,使我们更加坚定的选择了鳄鱼漆。

    记者:请问您对今年复杂的行业形势有什么看法?采用什么样的举措可以使涂料经销商在目前形势下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

    胡功明:随着国家及地方相关调控政策的执行,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调整阶段,市场不如以前,给涂料造成很大的冲击,房地产是影响涂料市场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涂料行业的兴衰与房地产的起落息息相关,房地产的放缓最直接的冲击就是工程涂料,但是房地产经过20余年的发展,二次装修迎来重大机遇。

    现在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环保、绿色的生活状态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流,也成为涂料行业发展的主流。当然在知道突破口的同时,也要技术与品质同步,这样涂料的价值才会真正意义上的提升。鳄鱼彩妆艺术涂料在打造个性化方面还是做得很出色的,美观而不缺环保,丰富且品质极佳,其不变色、耐擦洗等很多性能会让其不断增长市场的占有率。

    涂料行业局势严峻是导致市场萎靡的重要因素,但也不能忽视自身原因对其发展的决定性作用。作为经销商来说,掌握熟练的营销手段是必不可少的技能。我们要学会标新立异,学会脱颖而出。从营销手段入手,在服务、促销、形象等方面制定与众不同的营销策略。当然了,涂料行业也属于服务型行业,服务制胜也是成功的必杀技,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服务的好坏影响客户对产品的好感度,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水平会增加客户的消费欲望。

    记者:涂料经销商应该如何经营,在2017年实现比较理想的销售目标?

    胡功明:定期对经销商进行产品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的培训,做专业的营销人才;制定销售目标与销售计划,才会有压力与动力;建立各自的销售团队,并有对应的规章制度,形成有纪律的组织;大到一个公司,小到一个组合,都要有其灵魂存在,企业文化、团队文化不能丢;用心做事、工作也离不开做怎么用心做人。

    要把销售活动做得常规化,新颖化,不能轻易松懈对产品的推销,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加大力度同当地建材领导品牌联盟销售,资源共享。

    记者:贵公司在向服务型经销商转型吗?经济下行中,涂料经销商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向服务型经销商转型?

    胡功明:是的。我们正努力地由销售型经销商向服务型经销商转型。服务型行业是一个有着无形价值的行业,在专业施工和专业销售的时候,在基本专业操作的基础上,还需要有耐心和细心,才能打造高品质产品。在售后也要做好收尾服务,在客户提出意见时,要做到保证客户满意。这也是我们公司的至高宗旨。

    用心做人,用心服务,才能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是介绍产品的润滑剂,是后续合作的定心丸。

    要有系统性、完整的服务流程,让客户觉得专业,钱花得值得。每个阶段都不能忽视,都要做到满分。

    记者:作为一个成功的涂料经销商,请分享一下您的经营之道?

    胡功明:做品牌就是要专一,公司从2011年公司成立至今只代理鳄鱼一个品牌,做品牌就是做事业,爱品牌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未来二次装修迎来风口,谁能领先一步谁就能分享这块大蛋糕。将学习力转化为竞争力,鼓励员工大胆创新,只有勇敢才能不止步于当下。注重建立公司文化,其是公司发展的灵魂。定期培训,公司需要的是专业化人才。建立完整的服务体系,拉近客户的距离,和客户做朋友,让他们做我们的销售员。

    来源:中外涂料网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