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米素壁纸成立创业冠军俱乐部 成为软装行业版长江商学院

    米素壁纸成立创业冠军俱乐部 成为软装行业版长江商学院

    2017-08-28 14:2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演变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素壁纸成立创业冠军俱乐部 成为软装行业版长江商学院

    2017年8月15月,在上海墙纸布艺展米素体验馆内,米素壁纸CEO金和、米素壁纸品牌总监黄赛一同为米素壁纸创业冠军俱乐部拉下幕布,这标志着家居壁纸行业的“创业版”长江商学院正式宣告成立。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涌向家装壁纸行业。为了更好得服务代理商,凝聚年轻创业者的坚实力量,米素壁纸成立创业冠军俱乐部,帮助年轻创业者们更好地开拓创业路。

    创业联盟凝聚米素创业新力量

    米素壁纸CEO金和致辞中表示,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加盟米素壁纸的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帮助。他强调,俱乐部将会通过一系列项目活动实现“让创业者更有创造力”的核心价值,并坚持以“培养创业冠军”为愿景,为俱乐部成员提供最系统、最实战的创业与营销思路,实现米素壁纸与创业者的双赢。

    据了解,米素壁纸创业冠军俱乐部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进入门槛,因此加入的第一批会员均是米素壁纸代理商中的冠军人物。他们作为米素壁纸代理商中的杰出代表和领跑者,有着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也是创业者精神的践行者。这些代理商在俱乐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将会释放更广泛的影响力,凝聚更坚实的力量。

    经验分享感受米素故事正能量

    数据显示,米素壁纸的加盟商以8090后为主,如此年轻的代理商,并无过多的经验可以遵循,他们是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来获得成功的?这次展会,他们带来了自己的创业故事,给意向人群传递成功正能量。

    今年35岁的吴文慧已经有十年的创业经验,深谙建材行业门道。他坚信,打造健康的团队是发展的核心。因此除了常规的助理、导购、工程等配置之外,他还设了一个营销策划岗,用来对接广告媒体发布。对于俱乐部,他更期待后期开展的著名企业和院校考察合作的活动,希望通过考察,学习先进的管理理论和方法,提升品牌思维和认知水平。

    大咖汇聚互助合作赢创业未来

    除了成功创业者经验分享会、国内外著名企业和院校的考察合作等项目,俱乐部还推出了商业领域的顶级专家、商界名流一对一创业辅导服务。届时,米素将会邀请中国品牌大师张默闻这厮等诸多实战性大咖为俱乐部会员上课。作为中国排名第二的策划公司董事长,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表示米素创业冠军俱乐部的成立具有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的现实意义,不仅有利于米素团队专业化运营,更是中国年轻创业者们的福音。

    米素壁纸创业冠军俱乐部,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缔结信任、思想交流的创新型服务平台,同时它也是米素壁纸帮助年轻创业者的重要渠道。今后,米素壁纸创业冠军俱乐部将帮助中国的年轻创业者们实现资源对接,互助发展,建立良性商业生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