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争夺高端照明阵地 雷士照明携“利兹城堡”强势进击

    争夺高端照明阵地 雷士照明携“利兹城堡”强势进击

    2017-08-28 14:2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争夺高端照明阵地 雷士照明携“利兹城堡”强势进击

    随着消费分层时代的演变和城镇化的深化推进,高端家居照明已经成为照明企业特别是上市企业争夺的战略高地,拼杀刀刀见血。

    2017年7月,沧州科技斥资6410万元收购爱加照明,向高端照明市场拓展。据***息显示,爱加照明,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建筑空间的专业照明企业,旗下VF Lighting品牌专注于为奢华酒店、精品商场、高端住宅、会所、高端写字楼、美术馆等室内场所,提供专业照明产品。

    8月,三雄极光正式对外宣布启用全新品牌LOGO,同时还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悦享高端照明”,加入高端照明市场争夺战局中。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老牌照明企业,也在高端照明市场发起狙击,重磅推出以灯饰为主的新欧美泛家居品牌——利兹城堡。据悉,雷士早在2008年就着手海外布局,成立雷士英国公司,目前雷士在英国成长为排名前十的照明企业。利兹城堡正是雷士英国调动全球资源推出的新欧美泛家居品牌。

    “目前家装风格迅速风格化,因为消费者对于家装风格的需求越来越清晰,新欧美风格深受高端消费者的热捧,而铜灯占整个市场的比重接近20%,吊灯类的占比超过30%,反映出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捧,针对目前市场的现状,雷士照明打造出全新品牌雷士 利兹城堡。” 雷士家居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进分析称。

    事实上,2015年雷士照明就大力布局家居照明业务,提出了在夯实商业照明业务的同时,大力提升家居照明业务的战略,实现“商照家居”的双引擎增长模式。“雷士家居业务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家居业务、商照业务要双轮驱动、比翼齐飞。”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曾对外表示。

    截至目前,雷士照明在家居照明上的品牌布局主要有主流大众品牌“NVC”、线上设计师品牌“東東”、高端新中式泛家居品牌“西湖烟雨”、中高端现代简约泛家居品牌“伯克丽”,以及高端欧美轻奢品牌“利兹城堡”。

    来源:(每日LED-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