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汇明:唯新主义,重新定义新零售

    汇明:唯新主义,重新定义新零售

    2017-08-29 10:0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明:唯新主义,重新定义新零售

    采访嘉宾:浙江汇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 钱之毅

    记者:钱总,您好!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吗?

    钱总:汇明墙布这次发布会最大的特点,就是把整个家居文化重新定位了一下,通过文化为产品赋能,我们按照文化属性去定性分类,把家居文化分成五个属性,分别是悦、简、舞、雅、奢,分别是喜悦的悦、简单的简、飞舞的舞、优雅的雅、奢华的奢,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区分不同文化类型的人群,同时为不同文化属性人群打造他们有共鸣的产品,这样帮助消费者更容易做出自己的购买判断。

    我们知道如果现在还是停留在卖产品的阶段,必定会被卷入到价格战里面,我们需要让自己的专卖店和消费者明白,为什么选择它,我们要给消费者更多的购买理由,只有产品跟消费者的内在文化属性产生共鸣时,消费者才不会纠结产品的价格问题。这一次在我们的悦、简、舞、雅、奢五个文化主题里面都有相关的新品推出,我们专卖店的伙伴看到了以后都很惊讶,也非常的满意,对于我们的新产品也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汇明:唯新主义,重新定义新零售

    “唯新主义”新品发布会现场

    记者:今年年初的时候**提出了新零售,而刚刚钱总您在发布会上聊新零售的时候,也说的特别起劲,可以跟我们再分享一下您所理解的新零售吗?

    钱总:新零售是一个最新的话题,我们现在所做的新零售就是传统技术上的革新,跟**所言的新零售还是有点区别,我们只是在传统技术上通过一些手段,以及生活中的一些新科技,比如我们常见的二维码使用,通过这种新媒体传播出去,让我们的业主、导购、业务能够更快速有效地进行对接,最后形成落单。在这上面我们也做出了一些努力,推出了我们的新零售概念,因为现在的竞争,不一定来自同行,很有可能来自跨行。

    汇明:唯新主义,重新定义新零售

    汇明董事长钱之毅现场深度解读“新零售”,金句频频

    记者:近几年来,很对企业对于品牌建设越加重视,今年***也发布相关文件确立“中国品牌日”,在品牌打造上汇明是如何做的?

    钱总:汇明做品牌应该有5年了,2012年我进入这个行业便开始定性品牌,可什么叫品牌?我认为赢得消费者口碑的叫品牌,而不是说我要去砸多少钱,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完善服务、做好产品,只有把这一块做好了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在此基础上再利用相关渠道,譬如新媒体的传播,从而扩散影响范围,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竖立起来。我们一直在认真的沉淀一些东西,只有把这些东西沉淀好,再去为它取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它才能扎根,不然你空有名字没有底,就没有出路。

    汇明:唯新主义,重新定义新零售

    “唯新主义”新品发布会现场

    记者:这次新品发布现场,也来了很多汇明的新老客户,说明汇明在经销商之中还是颇受拥戴,那么在招商上汇明有什么样的优势?

    钱总:这次来的50%都来自我们专卖店,而另外50%则是专卖店带来的,人家都说汇明专卖店的产品品质、业绩很高,我也很引以为傲,汇明在做招商的时候很少说,我们的产品怎么怎么样,更多的是确认对方是否认可我们的理念。

    曾经有人评价,说汇明是***,讲共产主义,我觉得很自豪,只有思想统一,我们才能更长久地合作,不要仅仅是依靠利益来捆绑,这样招商是没有意义的,你只是找了个卖手,而我们要的是一起创业,在这点上我们也做的很棒,跟专卖店的联系特别紧密,现场你也看到了,400多个位子全部挤满,大家的响应度都很高。

    记者:新品发布会之后,汇明接下来将会有什么样战略规划?

    钱总:汇明的计划有非常多,汇明的运营本身也是最厉害的,这在行业之中众所周知,大家也在关注着我们。今年上半年我们做的是各省联动,下半年可能会组织一场全国联动,我想这也是墙布行业第一家能这么做的,这次新品发布会其实也是启动会,希望通过这个形式上一个台阶。

    我对墙纸墙布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84148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