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汇泰龙锁具助力深圳建设百万级智慧型产业新城

    汇泰龙锁具助力深圳建设百万级智慧型产业新城

    2017-08-26 14:07: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泰龙锁具

    汇泰龙锁具

    公司名称:广州市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锁具)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汇泰龙锁具助力深圳建设百万级智慧型产业新城

    近日,由深圳市恒明集团联合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合作开发的回龙埔百万级的产业新城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受邀出席,并签约回龙埔产业新城项目,与恒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一、助力东进战略,回龙埔城市更新项目盛大启航

    在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的气氛中,回龙埔城市更新项目盛大开工奠基仪式完美落幕,回龙埔项目正式开工动土!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总裁钟声坚、恒明集团董事长陈仁武、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龙岗区副区长高旭敏、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在热火朝天的舞狮环节后,由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总裁钟声坚及恒明集团董事长陈仁武共同为奠基石揭幕,在五彩纷呈的礼花中为项目奠基培土,夯实根基,启幕繁华。

    奠基仪式圆满结束后,以“智敬未来,共创时代”为主题的科技创新产业签约仪式正式召开,中科院院士陈国良、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睿、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等嘉宾受邀出席,并就深圳的大环境,对区域的产业要素集聚、生态科技创新、智慧产城融合等有利于推进深圳发展的新理念、新格局发表主题演讲。从国家战略的专业角度聚焦区域经济、产业趋势,为“智慧”龙岗、“创新”龙岗的发展建言献策。

    恒明集团副总裁陈志杰与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先生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深圳市恒明集团副总裁陈志杰先生作为本项目代表与汇泰龙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据悉,回龙埔项目位于大运新城创新园区北片区,为国家科技部批复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政府规划的“4+2”重点区域。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100亿,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入驻企业1000余家。依托完整产业生态圈,聚焦高新产业,汇聚全球创新资源,打造“第五代全生态型科技文化创意产业新城”,旨在将本项目建成国际一流的智慧型城区、物联网产业示范区。

    智能门锁是家居安防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是物联网的第一入口,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自1996年成立以来,汇泰龙就一直专注于门锁五金领域,在门锁智能化的道路上一往直前,不断刷新中国家庭用锁体验。2010年第一款智能门锁产品诞生到现在,汇泰龙已经实现了第四代技术升级。特别是2016年推出的“汇泰龙安全云锁”,通过云技术实现智能联动、远程授权开锁、远程实时监控等功能,让用户用锁更便捷,家居更安全。

    成为回龙埔项目战略合作伙伴,是对汇泰龙21年品牌的信赖,也是对汇泰龙智能门锁实力的肯定。未来,汇泰龙将继续秉承“匠心智造·永恒品质”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中国家庭用锁安全及体验,促进智能门锁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用户和家庭步入智能新时代!




    我对汇泰龙锁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6414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