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引爆全网

    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引爆全网

    2017-08-25 10:1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清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引爆全网

    智能来袭,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震撼开启!2017年8月21日-09月20日期间,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活动火爆上线,这一款震惊业内外的樱花全自动指纹锁,现可以至低价格众筹得到,期待您的参与。

    截至发稿时,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金额已轻松达到34万!目前,众筹金额正在时刻被刷新着,可见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的吸引力之大。

    1

    近年来,指纹由于其终身不变性、唯一性和方便性,现已成为生物特征识别的代名词。当指纹识别技术以全球顶尖的生物类识别技术成熟应用于门锁之中,让指纹替代钥匙开门,彻底改变了传统开门方式时,门锁的智能时代,也随之到来。作为一个深耕智能锁领域的品牌,樱花用十年的时间,成就不可小觑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众筹,樱花为我们带来了F1智能指纹锁产品。樱花F1指纹锁新品灵感来源于国际一级方程式设计,登峰造极的设计,成就世界名锁典范。宝石黑、香槟金、钻石银三色,聚智能之灵感,创科技之先河。樱花F1指纹锁采用无把手设计、自动红外感应上锁、红外自动翻盖、四种开启方式、10分钟升级智能锁,为您提供更便捷化的生活体验。

    1

    据悉,樱花F1搭载智能锁中的“ABS技术”、“ESP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处理锁体的不平顺,中途卡顿。樱花F1指纹锁新品的独立双供电系统,实现了有备无患,多一重保障,使用更放心。樱花F1智能锁实现了最少前后连接线,做到真正的万能互换,免拆锁体,故障率更低。

    此外,F1双APP系统更是突破传统,创意满满。F1属于双系统智能锁,前后独立双主控MCU,并且独立工作,当外面板发生故障,或者完全破坏,内面板完全可以独立工作。无论指纹失效,密码失效,刷卡失效,远程开锁APP依旧可以开启,实现以往传统自动锁的全面升级,实现真正安全可靠的全自动智能锁。

    1

    资料显示,2016年,樱花在智能转型中继续加大智能锁研发,指纹锁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以上,4S店面向全国铺开,成绩有目共睹。2017年上半年樱花指纹锁同比销量大幅度增长150%以上,新建第四代专卖店超过100家,指纹锁出货量稳居广东第一。作为中国指纹锁行业领跑者,樱花指纹锁门店遍布全国各地,除了在京东众筹外,您还可以亲临身边的樱花智能锁门店选购产品,体验樱花智能黑科技带来的全新居家感受。

    来源 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5414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