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箭牌墙艺新会旗舰店隆重开业!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箭牌墙艺新会旗舰店隆重开业!

    2017-08-24 16:4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箭牌墙艺新会旗舰店隆重开业!

    箭牌墙艺,欧美经典装饰风格与现代工艺的完美融合,具有极高的装饰性,赋予了空间幻彩般的色彩,在家居装饰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而新会李总与箭牌墙艺双方对精湛工艺和时尚艺术的追求一拍即合,将色彩、图案、肌理、质感完美融合之后,创造出富有个性魅力与时尚元素的永恒之美,顺利诞生我们的箭牌墙艺新会旗舰店。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png

    店内装饰统一使用我们的艺术漆产品,风格华丽而精致,各种系列的墙艺作品在其中熠熠生辉,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无论墙身、天花还是门廊、拐角,都勾勒出箭牌墙艺色彩图案的丰富多彩,肌理质感的细腻柔和,让每一面墙壁的表现都令人耳目一新,获得舒适的体验,也吸引着每一位路过者的目光!箭牌墙艺把传统涂料单调、单色、平滑型的装饰模式带进了天然环保型、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装的全新时代,很好地迎合了现代消费者墙面装饰求新、求变的的消费观念。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png

    艺术漆的装饰效果极富艺术欣赏性,能够满足各种各样的墙面装饰需求。在施工过程中,将材料、工艺、技师技法、色彩融合运用完美组合,可以说艺术漆是装饰材料中出现的最能满足各种设计装饰要求和设想的产品。箭牌墙艺就是以各种高品质的具有艺术表现功能的艺术漆为材料,结合一些特殊工具和施工工艺,制造出各种纹理图案的装修产品。通过不同造型不同颜色相互映衬形成强烈的对比,让整个室内空间更加自然明朗,进一步丰富了空间的色彩和质感。

    新会旗舰店李总看中的不仅仅是箭牌墙艺出色的装饰效果,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还具备强大的防水防潮防霉功能,它的无缝连接、不会起皮开裂、易清理又耐擦洗、保持十年不变色等特性,已经远远超越墙纸的使用寿命!从而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png

    著名环保艺术漆品牌进驻新会!.png

    箭牌墙艺,引领墙体艺术的个性时尚潮流,精心打造的箭牌墙艺新会旗舰店,糅合了精湛的艺术涂装工艺、健康环保理念、丰富强大的内涵功能与个性化与众不同的装饰效果,给家居装饰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

    来源:中国建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4414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