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环保整治“散乱污” 集成灶无良厂商将被淘汰

    环保整治“散乱污” 集成灶无良厂商将被淘汰

    2017-08-24 14:08: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给未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整治“散乱污” 集成灶无良厂商将被淘汰

    近日环保部通报,2017下半年将以“散乱污”企业整治为例,对要求关停的企业实施“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并且在今年9月底前,对无法升级改造成达标排放的企业,一律实施关闭操作。

    环保整治“散乱污” 集成灶无良厂商将被淘汰

    此次的执行力度颇大,家电、厨卫、家具、卫浴五金等家居大部分连带行业都受到了极为严重的影响。家电、五金及厨房电器因为受到原材料价格的暴涨,存在被迫涨价的趋势。

    而在这场大浪淘沙中,集成灶作为厨房电器的大头一直都是备受关注。在如此严格的环保治理的过程中,还是有不少优良的集成灶品牌存活下来,多家高端品牌的集成灶则都是采用环保耐高温防火材料、钢化玻璃、仿生荷叶面板,意大利进口炉头,蒸箱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腔,电机则采用全封闭式防水防油型电机,更加体现了集成灶的高性价比。

    并且不少生产不良集成灶的小厂在通过这次环保治理,加之钢铁板材等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在淘埋之后不仅“被关闭”,还有可能面临破产的危机。

    据大数据分析与业内专家的调查研究,各地区正品厂商业内人士及专家纷纷表示,2017年将淘汰落后低端品牌、不达标的品牌至少40%以上。一方面,国家一直以来注重环境环保整治,另一方面,消费大军逐步向8090后靠拢,他们更注重高端生活,低端产品则相对被越来越少的人接受。就厨房油烟机、厨灶行业而言,越来越多的厨业大佬正在进军集成灶行业,将集成灶行业推向高潮。

    环保治理将落后、不达标的集成灶厂商淘汰,有效治理了一个地区的生态环境,也有效的保护了集成灶正品企业的形象,减少了不达标集成灶产品安全隐患现象的出现。

    集成灶无良厂商将被淘汰

    通过严格的环境治理,不断将集成灶产业链完善,并发扬光大。为更好的发展,社会各界的人都应该积极配合及维护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无论是市场调控,还是环境的治理,都有助于我国经济的再一次提升,商品的再一次升华。

    (来源:集成灶之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4414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