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新冷年开盘“福利”第一波 奥克斯看准“开学季”

    新冷年开盘“福利”第一波 奥克斯看准“开学季”

    2017-08-24 13:5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给人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冷年开盘“福利”第一波 奥克斯看准“开学季”

    提到开学季消费,我们首先联想到的可能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设备。但你有设想过空调有朝一日也能出现在开学季的大促队伍中吗?你的教师证、学生证摇身一变成为“消暑金卡”,你可能只需要支出过去几分之一的开销便能够享受百分之百不打折的的清凉,是不是美滋滋?

    现在,这个看似有些异想天开的好主意被奥克斯率先变为现实。8月20日——9月15日,奥克斯空调迎合开学季和教师节推出感恩钜惠大促,抢在所有空调企业之前,开启了新冷年的第一波线下渠道特惠活动。

    新冷年开盘“福利”第一波  奥克斯看准“开学季”

    据了解,本次开学季大促主要针对的促销机型为奥克斯Y系列以及H系柜机。在校生以及教室只需凭借学生证、教师证即可完成认购,套购1级变频空调最高可直降1500元,优惠力度空前。

    不仅如此,为了感恩教师节,在促销活动之余奥克斯还有更多校园福利相赠。教师可凭教师证,学生可凭学生证微信群发活动内容免费领取保温饭盒等精美礼品。精致又实用,非常适合在校学生和长时间留校的老师们使用。不少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赠品贴心又上档次,这样的品牌即使暂时不需要购买空调也要给它点赞!”

    当然,也许有人会问:“开学季和空调销售的契合度高吗?新冷年刚刚开盘,这是一次‘刷脸’式的营销还是精心策划过的可行方案?”

    其实,有这种疑问正是暴露了传统空调企业在设计营销方案时的一种惯性认知——过分追求“认购”和“低价吸引”,在紧盯营销业绩时往往忽略了用户体验和品牌导向。奥克斯则依靠逐步完善的互联网营销思维,打破传统模式,率先在开学季上“吃螃蟹尝鲜”,给即将开学迎来酷暑考验的学生、教师们一个优选选项。乔布斯也曾经说过,“用户并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直到你给了他”。

    我们只需要考虑2个问题——购买力充足吗?以及我有好的产品及体验给到用户吗?满足这2个条件,那么成交就成为可能。促销活动及针对细分人群的具体实施方案则成为达成成交的助力。至于用户最终愿不愿意埋单,这并不是人力百分百可控的。我们的风险和评估应该根据营和销的结合来判断。很明显,奥克斯已经捕捉到开学季消费潜在的强大购买力,据网购平台统计,7月和8月初的开学季前期,智能手表的销售量与6月份相比,上涨230%,Pad的销售增幅更是高达405%,购买力充足。

    除了这次开学季的实战,一向在营销和跨界领域当仁不让的奥克斯让我们见到了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据奥克斯空调负责人介绍,8月底,由奥克斯空调首席体验官欧阳娜娜主演的微电影《我,不止于我》将正式发布,微电影讲述的是欧阳娜娜在追求人生更多可能性上,所发出的思考和突破,代表了广大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正能量,与奥克斯空调所推崇的年轻向上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

    新冷年开盘“福利”第一波  奥克斯看准“开学季”

    秉持着对有梦想的年轻人的珍视,为他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奥克斯在开学季,即将展开主题为『为你骄“奥”』的校园招聘,预计在全国42所国内211/985重点院校进行,宣讲会从9月底起至11月初,遍布16个重点城市,预计招聘650人,其中包括60名管培生。

    这一次,奥克斯又走到了行业前面。我们不难看出,奥克斯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年轻人中圈了一波粉。互联网思维中对于极致的理解被奥克斯熟练的运用到线下的销售中,不得不说线上高速增长的奥克斯并没有把线上的强势丢掉,而是适时宜地借鉴引入到了线下的活动中。

    而中国空调产业正需要这样一支不按常理出牌,却招招有理有据让人信服的企业给我们带来更多鲜活的气息。唯有如此,我们才能不拘泥于口号和概念,而是真正如奥克斯一般把成绩做上来,把中国制造和智能制造的好产品带给用户。

    来源:艾肯家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4414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