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

    2017-08-23 17:1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的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

    2017年8月17日,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全国招商峰会在杭州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齐聚丽博总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丽博之旅。

    从参观工厂开始,零距离了解产品生产全过程,感受丽博15年来始终不变的匠心传承。工厂使用国际领先的全套德国豪迈生产线,由覆盖生产、销售、服务全过程的数字、图形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全程管控,严格保障订单交付。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1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2

    参观丽博工厂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3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4

    参观德意电器工业4.0智能工厂

    在门店,意向加盟商亲自感受了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产品细节与品质。在恒大店的参观过程中,高端大气的终端形象,让参观者眼前一亮。随着公司进入全屋定制领域,丽博的终端门店出样已经由原先的橱柜单品增加到电视柜、酒柜、衣柜、榻榻米等多种风格的不同产品,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消费需求。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5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6

    参观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恒大店

    依托德意集团在厨房领域的强大实力,丽博高起点进入橱柜领域,并迅速发展成为无可争议的高端家居品牌。下午的招商大会在德意集团报告厅盛大举行,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总经理何国平、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北京和君智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等领导出席大会。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7

    会上,何总对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发展战略作了明确说明。何总表示:“丽博相当重视工厂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始终把经销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一个地区一个经销商,让丽博的橱柜优势带动目前市场大火的全屋销售,提高经销商的客单值。”随后产品管理部经理刘永兴、市场部经理朱训统、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分别就产品研发、品牌推广、营销支持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8

    丽博高度重视产品的与时俱进,目前在售的全屋产品已经覆盖各种风格的11大系列160款产品,并在原创团队的基础上签约广州、深圳等知名研发机构。与此同时,全方位整合线上线下传播资源,覆盖机场、高铁等户外媒体,四大门户、行业网站、杂志、搜索引擎、新媒体等,展开360°强力攻势。通过导购培训班、FO门店业绩倍增系统等一系列营销手段,扶持门店迅速进入市场征战之列。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9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10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11

    意向加盟商与招商人员自由交流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12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13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8月招商会火爆签约_14

    签约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在简短的自由交流时间中,不少意向加盟商对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表现出了极大的认可,希望成为丽博的事业伙伴共同前行。目前,招商工作仍在火热跟进中。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向全国致力于在家居行业大展拳脚的伙伴们张开双臂,希望携手并进,共同定制美好的事业、美好的财富、美好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34139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