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

    2017-08-23 17:1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笑唇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

    2017年8月25日-27日,正值杭州浙江家博会,布兰莎全屋定制杭州直营店将携门店热销产品及海量福利亮相现场,为您量身定制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家居派对。

    至此,布兰莎全屋定制全国终端营销活动第一站——杭州站正式启动,旨在为全国门店打造终端营销活动范本,提升终端店面整体竞争力,决胜市场。

    用行动打动你

    以行动塑造实力,用真诚打动你的心。8月25日,杭州19楼浙江家博会将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布兰莎以门店的名义,全程参与,从展馆设计到活动执行,事无巨细,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体验的同时,打造完整的终端营销活动范本。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1

    本次参展,布兰莎以“家博盛会,7重豪礼”为活动主题,重磅推出“进店有礼、订金翻倍、门板特惠、移门特惠、厂商直供、柜体特惠、金蛋有礼”七大豪礼,成就完美全屋。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2

    用颜值征服你

    布兰莎杭州直营店将携四款热销产品惊艳亮相家博会,分别是西西里客厅、印象科莫书柜、帕维亚衣柜、普拉托榻榻米。秉持“意式生活设计家”的品牌理念,并携手意大利设计团队,布兰莎将一切设计回归到意式甜蜜优雅的生活,鼓励人们走进生活并且享受生活。

    西西里·客厅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3

    整个客厅空间以甘蓝绿和经典胡桃木为主色调,落地电视柜与整墙展示柜连结,并采用半开放式结构,巧妙搭配,错落有致,一切都是自然风情的尽情释放。

    印象科莫·书柜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4

    中灰布纹柜体搭配浅胡桃吸塑门板,L形的半开放式柜体,既完美适应空间,又合理利用一毫一厘,将高雅与自然结合,勾勒出自然的艺术之美。

    帕维亚·衣柜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5

    运用柔和纹理的黄橡木柜体,搭配欧莱雅吸塑门板,暖色调使整个空间弥漫着温柔的舒适感。根据需求增设梳妆台,巧妙扩大空间有效使用率。

    普拉托·榻榻米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6

    以灰色系为书房的基调色,将收敛与明快拿捏得恰到好处,并巧妙运用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刚柔并济,使空间兼具生活与工作的双重性。

    用实力保护你

    凭借母公司大王椰在材料源头上的优势,布兰莎臻选优质环保板材,并全系引进德国豪迈进口生产线,与圆方软件、奥地利百隆、德国夏特、德国汉高、欧派克等全球顶尖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确保产品领先每一细节,用实力保护你的每一天。

    布兰莎优质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远优于国家级环保标准(国家环保标准E1级:甲醛释放量≤1.5mg/L),并荣获中国质量中心颁发的《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7

    前端使用圆方软件,设计师可根据消费者喜好和需求,免费为其设计个性化定制空间方案,15分钟快速生成效果图,“所见即所得”,让消费者直观查看空间布置效果;并且一键报价,避免错单、漏单。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8

    布兰莎重金引进全系德国豪迈进口生产线,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力图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放心的用户体验。

    家博盛会 | 一场时尚家居派对已为你量身定制完毕,赶紧出发吧!_9

    Tips:本次家博会,布兰莎展厅产品均与实体门店所售产品一致,并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售后保障。因场地限制,展品有限,更多产品可移步布兰莎全屋定制杭州直营店参观体验。

    活动时间:2017.08.25—08.27

    活动地址: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馆2楼E7展位

    杭州直营店地址:萧山区市心中路123号旺角城新天地B1大润发入口(地铁2号线杭发厂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3413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