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

    2017-08-23 17:0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和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

    2017年8月22日,第十七届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云集了水净化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地展现了水处理的所有环节,据主办方公布,本届展会吸引近40000人次专业买家到中山展参观采购。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_1

    华尔康集团作为深圳最大最专业的净水器厂家,携带独立研发的物联网净水器到现场展示,也是目前为止,通过物联网与净水器场景联通的典范企业。其本质是通过在传统的净水器上加装智能电脑板实现传统净水器的智能化。用户通过手机查看水质、滤芯状态,带来全新的智能化健康用水体验;企业通过云平台来完成对净水器的监控、管理和运营的优化。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_2

    展会期间,华尔康总经理朱建华先生亲临现场和销售精英们一道以热情的工作态度、深厚的专业技术知识为每一位客户和来宾分享健康饮水理念。华尔康18年来只做净水设备,18年来一直秉持三大理念,坚持让每一个人享受到健康的水,坚持做高品质的产品,坚持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_3

    现下,分享经济已经风靡全球,这种模式不仅带动经济增长点,而且真正受惠的是老百姓。在如此狂热的经济模式下,华尔康集团与时俱进,自主研发的华尔康物联网净水机也是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开启华尔康的物联网时代。为何国家如此大力支持发展分享经济,为何分享经济如此盛行,为何华尔康要加入分享经济呢?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_4

    分享经济开启新纪元,从最初的汽车、房屋分享,迅速渗透到金融、餐饮、空间、物流、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并加速向农业、能源、生产、城市建设等更多领域扩张。在未来,一切可分享的东西都将被分享,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将因之发生深刻变化。正如分享经济的倡导者瑞恩•格丽(Ryan Gourley)所言:“分享经济从一个城市开始,逐步扩展到一个地区,进而渗透到整个国家,最后形成一个分享的世界。”

    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开启“分享”新纪元 ——暨中山国际家电展会圆满落幕_5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程越来越快,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着所有行业,华尔康集团结合物联网科技手段首创分享经济模式,以投放全国市场。净水器分享经济模式和共享雨伞运营模式基本相同,通过分享方式让消费者一分钱不用花,物联网净水器抱回家。

    在互联网上,数十亿人既是生产者也是消费者,分享能源、信息和实物,所有权被使用权代替,“交换价值”被“分享价值”代替,人类进入“分享经济”新纪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34138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