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资讯速递|三分钟带您轻松了解卫浴近期要闻

    卫浴资讯速递|三分钟带您轻松了解卫浴近期要闻

    2017-08-23 14:2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的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资讯速递|三分钟带您轻松了解卫浴近期要闻

    关注卫浴行业资讯,回顾近期要闻,惠达发布未来“三大战略” 欲打造世界级卫浴品牌,广东省卫浴商会与佛山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事关卫浴的八大新规,越南成为卫浴五金的主力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卫生陶瓷出口7.47亿美元。

    卫浴资讯速递|三分钟带您轻松了解卫浴近期要闻

    行业资讯

    惠达发布未来“三大战略” 欲打造世界级卫浴品牌

    8月18日,“匠·新35年感恩有您”惠达35周年庆暨A股主板上市感恩盛典在唐山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与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惠文、总裁王彦庆等嘉宾与企业高管出席了本次盛典。王彦庆在盛典上发布了惠达卫浴新时期三年发展战略规划,未来三年,惠达将实施“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三大战略,剑指百亿目标,打造民族的世界级卫浴品牌。会上,惠达卫浴与行业电气控制方案提供者深圳麦格米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设计和制造智能家居产品。据悉,第一期项目预计2018年三月份正式投产。

    广东省卫浴商会与佛山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院长范劲松博士,尊智科技陈开文设计总监一行到访广东省卫浴商会。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设计委执行会长韩燕伟,职委会秘书长万庭峰,商会副秘书长关志航、毕道远,品牌顾问冯斌等热情接待了范院长一行到来,并就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育输出等方面进行交流,顺利达成系列校企合作项目意向。

    事关卫浴的八大新规环保设施验收作假最高罚200万元

    近日,***通过《***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新的《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主要在以下几方面作出了重大修改:

    一、删除“环评单位资质”条款,取消了资格证书审查制度的要求;

    二、取消竣工环保验收行政许可,将竣工验收的主体由环保部门调整为建设单位;

    三、增加“不予审批情形”条款,明确环评审批要求;四、明确环境影响技术评估法律地位;

    五、取消“试生产期间要求”;

    六、加大违法处罚和责任追究力度,环保设施验收作假最高罚200万元。

    七、坐便器用水量最大值从9升降到8升。新版《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将于9月1日起实施。

    八、珠三角及清远不再新建陶瓷厂

    数据&资料

    越南成为卫浴五金的主力市场

    2017年一季度,中国对越南出口陶瓷洁具总额11486654美元

    根据越南海关总局的资料,2017年第一季,越南出口按年急增15.1%至447亿美元,进口亦按年大升24.9%至466亿美元,贸易赤字达19亿美元。进口大增主要是电子产品、电脑和零部件以及机器及设备的需求上升所致。

    此外,随着中国洁具产业的高速发展,过去十年,中国卫生洁具产量十年翻倍,占领亚洲64%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对越南出口陶瓷洁具(HS:6910)2917618件,总额11486654美元,塑料洁具(HS:3922)487742件,总额2410289美元。

    海鸥卫浴收到政府补助金额200万

    海鸥卫浴日前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称,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转型升级)项目计划的通知》,海鸥卫浴申报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已通过验收,补助金额200万元。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上述补助金额人民币200万元。

    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卫生陶瓷出口7.47亿美元

    在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卫生陶瓷(hs编码:6907,包括陶瓷洗涤槽、脸盆、脸盆座、抽水马桶、水箱、小便器、及类似的固定卫生设备)出口7.47亿美元,同比增长45%。

    2017年第一季度卫生陶瓷出口排在前10位的国家或地区是:美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尼日利亚、英国、印度和阿联酋。

    美国、欧盟、日本等传统市场出口分别增长:美国增长16.8%,欧盟增长14.0%,日本增长11.0%。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进出口快速增长,一季度增福分别达到:俄罗斯增长37.%,印度尼西亚增长32.8%,新加坡增长31.6%,马来西亚增长28.5%。

    国内首个品质消费指数报告,智能座便器引领升级新风尚

    阿里研究院发布了“阿里品质消费指数报告”,这是国内第一个通过大数据角度挖掘居民消费升级趋势的指数报告。阿里这样定义品质消费的背后含义:中高端及以上的商品消费金额在总消费中的占比,占比上升意味着品质消费上升。报告统计,2016年全年,阿里零售平台中高端消费总额达1.2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国人2015年全年境外消费总额。

    2016年,运动户外、家具、手机数码行业的品质升级表现尤为突出,根据网民消费的热点分布,阿里研究院推出了2016年品质消费“十大件”商品,分别为:洗碗机、自平衡电动车、健身衣、出境游、乳胶床垫、唇彩/唇蜜、一体智能坐便器、抽湿器、温灸器和花瓶。

    (来源:卫浴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34137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