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

    2017-08-23 11:08: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

    “私人定制”的火热来袭,让定制迅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其量身定制,个性化设计的特性,备受中青年消费群体的关注与喜爱。而“设计”也自然而然的占据了定制中重要的地位。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_1

    在刚刚结束的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中,莱茵艾格“设计先行”的服务理念充分的得到了体现。在终端销售中,设计往往贯穿在整个服务流程中,顾客往往与设计师有这更多的接触,好的设计更容易赢取客户的信任与青睐,而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增强设计师能力,提高设计工作效率,解决各种设计中的疑难杂症,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_2

    培训营由莱茵艾格商学院全程策划,由莱茵艾格高级设计师倪老师、唐老师、周老师三位主讲。课程覆盖量尺、设计、下单全流程,并从产品、五金配件等各个方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莱茵艾格优秀设计师们进行分析讲解。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_3

    为提升终端店面与公司总部的工作效率,唐老师及周老师首先从设计的画图规范,下单流程及注意事项讲起,结合自身的经历及产品特性,为学员们明确了设计标准及细节。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_4

    随后,莱茵艾格高级设计师倪老师首先针对不同产品,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经验的分享。从设计理念,分区,构图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功能性五金,成品五金的参数及应用进行展示。

    在对设计基础进行巩固之后,倪老师带领学员们分析设计、绘图中出错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产品印象。而后现场模拟户型进行设计出图,增强设计师实操能力,并挑选案例进行分析,对量尺方面的知识进行强化学习。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_5

    在四天的设计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前往参观莱茵艾格生产基地及直营店,再次实地了解生产流程,增强印象,印证所学。

    设计先行,莱茵艾格经销商设计师中级提升培训营圆满成功_6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身为设计师不仅应对产品熟悉,更应该具备独到的市场触觉,通过培训,将设计与销售相融合,能够帮助终端店面提升行业竞争力,增加客单值及工作效率。

    莱茵艾格将“设计”作为灵魂,至真奉献定制产品,产品及风格的多样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选择。

    携手莱茵艾格 开启财富之门

    莱茵艾格 至真品格

    真爱服务

    TRUE SERVICE

    始终追求尽善尽美

    WE INSIST ON CHARINESS SERVICE

    真材实料

    TRUE MATERIAL

    认真挑选每一寸材料

    WE CHOOSE EXCELLENT MATERIAL

    本真设计

    TRUE DESIGN

    完美诠释人性化设计理念

    WE INSIST ON HUMANISTIC DESIGN

    认真制造

    TRUE MANUFACTURE

    深刻把握德系制造精髓

    WE ADVOCATE GERMANY MANUFACTURE SPIRIT

    莱茵艾格 值得选择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34137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