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标准有望年底报批

    《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标准有望年底报批

    2017-08-22 17:1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保温杯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标准有望年底报批

    2017年8月19日,由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简称标委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下简称生态建材分会)主办,吉林省珍贝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劈材》行业标准制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由标委会、生态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主持,标委会主任、生态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发言,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高工曹延鑫作为执笔人围绕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的术语和定义、标记与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作标准前期制定情况的工作汇报,有关专家、学者与参标单位负责人及到场的相关人士,就标准技术指标、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深入细致的分析论证。

    《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标准有望年底报批

    据悉,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5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5]115号)文,行业标准《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劈材》(行标立项编号:2015—0949T—JC)获批立项,去年在北京召开启动会后,今年3月在江苏如皋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根据第二次工作会讨论的结果,编制组又进行了补充实验工作,本次会议意在高质量完成标准制定工作,有望继续修订后年底报批。

    《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标准有望年底报批

    在主旨发言中,冀志江博士指出,行业标准要具备普及性和共用性,环境科学是最为复杂的科学之一,本标准制定的参与者都是贝壳粉装饰壁材的创建者与功臣,废弃物利用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可估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