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互联网+融合渠道 打造净水器****

    互联网+融合渠道 打造净水器****

    2017-08-22 17:0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互联网+融合渠道 打造净水器****

    随着 “互联网+”的盛行,融合渠道的****大行其道,一方面在供给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另一方面在需求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可以说提高了社会资源的循环利用效率、扩大了人们消费需求、满足了更多人的利益。

    近几年****可谓是层出不穷,****成为了社会服务行业内最重要的一股力量,从而打破了传统劳动者对商业组织的依附,直接向用户提供产品或服务;目前****在住宿、交通,教育服务以及生活服务及旅游领域应用非常广泛,从宠物寄养共享、车位共享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等,可以说生活上的每一处细节都被****包裹的实实的;那么净水器作为家庭应用的水过滤设备,如何融合到****的快车上,已经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净水器制造商。

    互联网+融合渠道 打造净水器****_1

    其实对净水器产品来说,它的发展历史并不长,用户根基也不是那么牢靠,但近几年净水器行业突然呈现井喷式发展,引起了许多人关注,尤其是最近推出一款高品质的智能净水器――佳贝尔太空一号互联网智能纯水机更是火爆异常。那么为什么人们会对新兴的智能净水器如此感兴趣?当许多人在关注佳贝尔净水器产品的时候,除了这款净水器自身的技术含量、净化品质这“俩高”之外,还有什么其他深层原因引爆净水市场呢?不妨一起来简单分析一下:

    当所有传统净水品牌都在积极探索适合自己产品的“互联网+”模式时,佳贝尔智能净水器的“互联网+融合渠道”的模式已经落地,优秀的品质让其一出现就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通过短短的几场活动,销售量便遭到猛抢,这是史无前例的引爆净水市场案例。

    1、传统过滤工艺的极致无上:佳贝尔智能净水器之所以受到欢迎的原因。佳贝尔根据中国差异化水质数据,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区隔化净水解决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因此水质既安全又健康。

    互联网+融合渠道 打造净水器****_2

    2、可视化的数据功能显示:除了极致净化,佳贝尔带给消费者的远不止于此。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可视化净水体验不得不说是一大创新。告别传统心理安慰式净水器,数字时代,净水必须心中有“数”。内置wifi模块,进出水质实时显现,及时提醒更换滤芯,所有数据在水质地图上同步更新,让更多人及时了解周边饮用水情况,打造全民健康水生活。

    3、融合渠道的功能拓展:历时两年的研发,产品正式的上线,在加上广州本地小规模的小区线上线下社群融合模式推广;截至目前,首批生产的300台机器已租赁完,第二批机器正在生产;线上线下的社群模式能够成功运营,离不开产品本身趋于完善的功能体现,并在推广中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产品内置4个传感器:进水、出水、温度、流量,实时抓取数据,根据实际的运行情况,后台计算出耗材的使用周期并反馈至移动端;使用效果上,在市政供水标准下,机器净化后纯水的TDS值(水中总溶解性物质浓度)可控制在10以内。

    4、租赁+后期保障服务:产品上线后,团队摈弃传统的买卖模式,采用租赁的方式:用户交纳押金获得设备使用权,在移动端充值后,激活设备,用户按使用天数交费;由于用户可在移动端实时获取机器运行情况,为产品的快速准确服务提供了便利,后期更换的所有耗材均由公司提供,用户可在移动端预约时间让公司上门更换。

    5、不一样的分销模式:公司采用区域自营+合伙的形式推广产品。一线城市由公司自营,剩余区域招募区域合伙人。不同于以往的分销形式,合伙人负责推广产品、提供售后服务获得分成;截至目前,已有重庆、海南、广东等区域的合伙人加盟。

    在大环境暂时无法改变的今天,租一个智能净水器,多喝一点好水,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更有保障,这是佳贝尔互联网智能净水器能够赢得更多人信赖的根本原因,也是能够瞬间引领消费者疯狂抢购的****背后的秘密所在。佳贝尔智能净水器能够在众多的国内净水器品牌里能够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是佳贝尔不断改进自身技术层级,提取消费者核心需求,用产品的不断创新和高品质净化效果所赢来的必然结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