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品牌 | “八月未央”喜讯不断 和一硅藻泥签约福建漳州经销商

    品牌 | “八月未央”喜讯不断 和一硅藻泥签约福建漳州经销商

    2017-08-22 16:2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还单身等于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 | “八月未央”喜讯不断 和一硅藻泥签约福建漳州经销商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八月尚未结束,和一喜讯也不断!2017年8月18日,和一硅藻泥签约福建漳州市。

    和一硅藻泥作为实力品牌,频频收获诸多赞扬。在行业中不断被推广介绍,许多代理商都将和一硅藻泥转介绍给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因此总有建材行业零售商们闻讯而来,最终加入和一硅藻泥。来自福建省漳州市的建材商江其铭先生、林艺平先生以及张春香女士就是这样来到和一硅藻泥的。

    品牌 | “八月未央”喜讯不断 和一硅藻泥签约福建漳州经销商

    江先生、林先生以及张女士是一起合伙做建材零售生意的,三人既是好友也是合作多年的伙伴。由于自己无法生产壁材,三人商议决定寻找一个好的品牌,带动自己的发展。在对多家企业进行考察与了解后,三人对于各大品牌的选择出现了不同意见。江先生说:“我比较看重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因为在这个行业中,一个品牌如果能够被大众所认可,那说明这个品牌的实力是不用怀疑的。”而林先生和张女士则在注重产品的同时,更关心该品牌的相关福利政策。他们认为,之所以选择加盟大型品牌,是能够得到企业的扶持,在建材行业得到更多发展。

    带着不同观点,三人了解并实地考察了多家品牌,然而能够同时满足他们三人要求的品牌寥寥无几。最后,一位合作伙伴知道了他们的想法后,向他们介绍了和一硅藻泥。于是,在朋友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了和一硅藻泥长沙分公司,和一硅藻泥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邹鸿亮热情地接待了他们。邹鸿亮带领三人对和一硅藻泥长沙分公司的硅藻泥工艺进行了观看,并细致的讲解了和一硅藻泥四大系列产品以及企业情况。

    同行的江总对和一硅藻泥感到非常满意。交谈中,他表示,在朋友介绍后他就对和一硅藻泥进行了了解,发现周围许多零售商都在使用和一硅藻泥产品,并且对和一硅藻泥产品都赞不绝口。在进行实地考察后,觉得和一硅藻泥确实如朋友说的那样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品牌。尤其在洽谈时,林先生和张女士了解了和一硅藻泥对于加盟商的各项优惠政策后,感到非常满意,与其他品牌相比,和一能够给于他们的更多。经过了那么多的寻觅,最后终于遇见了和一硅藻泥,这是一个大家都向往的品牌,因此他们毫不犹豫的签了代理商合同,正式成为和一硅藻泥的一员。

    选择大于努力,和一硅藻泥,始终在等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5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